MG Hector改装成一辆救护车捐赠

80酷酷网    80kuku.com

-MG Hector救护车捐赠给瓦多达拉市保健当局

-车辆改装只需10天就完成

MG汽车印度公司向瓦多达拉市的医疗保健部门捐赠了一辆经过改装的Hector救护车。 考虑到急需支援,车辆转换工作在10天内完成。 该模型是MG印度工程团队与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Natraj汽车车身制造商合作开发的。

MG Hector救护车的一些特色亮点包括自动装载担架、带汽缸的氧气系统、服务员的跳座、灭火器、五参数监视器的药柜、内部照明和带警报器和放大器的顶部灯条、带电池和插座的逆变器以及额外的医疗设备。

MG最近为前线战士提供了100个单位的赫克托,详情可在此查阅。 该公司还在研究其汽车的客舱消毒技术。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努力建造一个100名成员的女招待所,为其在Halol制造工厂附近的女员工提供生活空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