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怎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怎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随时手机拍照和聊天工具的使用,存储的重要数据也越来越多,很多iPhone用户手机上的内存剩余空间越来越少。对于聊天记录,特别是微信上面的的对话记录、转账记录、文件等等,数据一旦丢失就会十分麻烦。

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

目前来说,iPhone数据恢复的方式也有很多种;首先,在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电脑端微信复原,或者通过iTunes备份文件来进行恢复。而如果没有备份,其实也不必过于惊慌,我们还可以通过专业的iOS数据恢复软件来找回。

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方法一:电脑版微信备份功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您有在电脑端微信使用了聊天记录备份与恢复功能,那么在误删聊天记录后,打开电脑微信版“设置”,之后点击“备份与恢复”,最后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请注意,在恢复备份的时候,需要将苹果手机和电脑要连接同一WiFi。不过也有小伙伴们经常反馈说:开热点都不能处于同一WiFi,存在不稳定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多加尝试。

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方法二:通过iTunes备份恢复的方式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iTunes备份的方式是找回iPhone手机丢失数据最简单最方便的方式。操作方式:将iPhone插入到电脑之后开始运行iTunes,点击软件界面上出现的设备图标。选择「恢复备份」,根据提示选择自己的备份,然后点击「恢复备份」即可。

备注:通过iTunes备份复原,将会使手机上现有的数据被原来的备份数据所覆盖。

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方法三:使用专业的iOS恢复软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没有备份如需找回删除了的微信聊天记录,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便利性。软件是一款专门针对iOS设备(包括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微信数据恢复而研发的软件,全面覆盖苹果设备多个型号,且能支持基本上所有设备APP的数据恢复,可以快速帮助用户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以及微信附件。

第一步:双击打开电脑上的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客户端(分别有Mac苹果电脑版本和Windows电脑版本),通过数据线连接iPhone手机到电脑上,并根据提示输入密码解锁。

备注:该软件提供免费扫描、预览服务,请预览找到数据后再付费,建议尝试。

下载链接:
https://www.shujuwa.net/iphonehuifu/

第二步:开始扫描,选择“从iOS设备中恢复”模式,点击右下角的“扫描”按钮,即可开始扫描丢失微信聊天记录的iPhone手机。扫描时间的长短跟手机数据量的大小有关;时间扫描过长的话,建议您待扫描结束后回来。扫描完成后,软件会自动解析全部已扫描的数据。

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第三步:完成扫描后,在软件主左侧菜单栏中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恢”,并通过软件右侧的所有好友微信聊天内容进行预览。勾选一个或者多个对话窗,点击右下角的“恢复”按钮,完成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

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本文主要介绍3种方式。其中如果是没有备份的话,借助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来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方法将更为有效。大家通过对本文的阅读是不是已经对iPhone手机上的微信数据恢复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呢?

小编还是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如果想要将误删的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在删除之后,就要开启飞行模式,尽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