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和射手女(水瓶男深爱射手女表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瓶男和射手女(水瓶男深爱射手女表现)

亲爱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许久不曾写信了,都忘了咋写了,方才问你写信的格式,你说开头亲爱的某某某,结尾此致敬礼云云,叫亲爱的姑娘有点说不出口,于是我不禁想到了上面的歌词,亲爱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不过我觉得我们之间最亲蜜的称呼当是女儿和爸爸,尤其是我用电视剧《西游记》里白骨精所变化的那个老头呼唤你的时候,这个才是我的调调。

阅后即焚:一个水瓶座油腻中年男写给豆蔻年华射手座姑娘的一封信

一眨眼你都小学毕业了,悲摧呀,明年就再也过不成六一儿童节了。你可曾记得你刚生下来的时候,大半夜地不睡,爸爸在产房里唱着《恋曲1990》哄你睡觉的情形;你可曾记得,有一回给你洗完了澡,你妈忙着去倒洗澡水,我去帮忙,结果你一下从床上翻到了地上,我和你妈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你第一次从姥姥家回来,爸爸去长途车站接你和妈妈,你怯生生地躲在妈妈身后,妈妈问你我是谁,你低声地说爸爸。你当然不会记得,但爸爸永远也不会忘记。

小学毕业你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将来还存初中,高中,大学,工作,为人妻,为人母,还有很多的事情在前面等着你。我只是希望你象你的名字一样,欣宜,有一个乐观的人生,以达观的态度去面对人生遇到的各种难题。爸爸也不要求你成龙成凤,只希望我的女儿将来成为一个快乐的读书人,一个优秀的普通人,则此生足矣。

阅后即焚:一个水瓶座油腻中年男写给豆蔻年华射手座姑娘的一封信

记得《出师表》里,诸葛亮共用了十三个先帝来教训刘禅,你爸当年怎么怎么样,你老子当年如何如之何,吓得小皇帝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果将来你教训你的孩子的时候,居然用上了你姥爷当年如何的语句,爸爸在九泉下也会高兴地蹦将起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