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随份子(朋友结婚随礼多少钱合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结婚随份子(朋友结婚随礼多少钱合适?)

什么是朋友,朋友不是先来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这样的人结婚了,你会无动于衷吗?很显然不会,你会准备一个合适的红包,然后准备几句美好的祝福语在他婚礼当天送给他。不过这里有一个疑问,一般朋友结婚我们随礼给多少呢?请看下面了解:

朋友结婚随礼多少钱合适?

  看关系给:

  朋友的关系也不见得就是最好的,也有亲疏远离区别。朋友结婚的时候随礼多少大部分的人会根据这段关系的远离来给。比如说关系好一点的红包自然不会给的太低,按照目前的随礼市场来看,至少都是500起步。而关系一般的朋友也就是200-400元,关系再浅一点的就意思一下给200元。当然很铁的关系直接就是上千了!

  选择吉利数字:

  准备份子钱其实可以根据吉利数字给,这样不仅有一个很好的寓意在里面,还能表达自己的心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般来说大家都是准备含有数字6或者8的,注意了要是双数,毕竟是婚礼,成双成对才好。比如说188,288,600,或者688等等都是可以。吉利数字没有特别的强求,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

朋友结婚随礼多少钱合适?

  与好朋友商量:

  既然是好朋友结婚,那你们相比还有共同的好友,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几个好友一起商量给,看是一切合起来报一个大红包还是说单独包一个好听的数字,最好大家都是给一样的数字,毕竟都是朋友,这样关系才不会受影响,你说呢?

  朋友结婚随礼多少钱合适,其实在小编眼里没必要问他人的意见,给多少的红包无外乎就是看两点,其一和这个人的关系怎么样,其二看自己的经济实力怎么样。条件好,关系好,那自然会包大一点,那两者都不好,也就表示一下心意就好。

  不过话说回来,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