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被低估的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杨紫琼

  当然,大家都知道杨紫琼很会打,其实她也很会演。也许因为她一直是演出Dong作片,所以好象不那么突出演技。但是在她的转型作品《宋家皇朝》中的大姐形象,个人觉得相当出色。


莫文蔚

    莫文蔚绝对是个很有天分的演员。刚出道的《大话西游》中,她的演出就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大家公认她演的最好的是《食神》,真的可以说是不计形象。但是在金马奖上遇到的是强敌《甜蜜蜜》的张曼玉,只能说输得心服口服。


邱淑贞

  邱淑贞好象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性感的花瓶,其实她演技并不差。早在92年就因为《赤裸的羔羊》得到过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但是那年张曼玉的《阮玲玉》横扫各大奖项,自然没有得胜的机会。


 李绮红

  她的第一部电影好象是和刘德华合作的《真心爱生命》,里面她演一个快乐的小“鸡”,演的很好。她曾经多次得到金像奖和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演技应该算是不错的。也许是因为演技所限,一直没有机会做女主角。

刘嘉玲

    刘嘉玲刚刚入行的时候,是考艺人训练班,当时的老师嫌她广东话说得不好,但是外型很好,建议她选美,但是她还是选择磨练自己的演技。在无线做到一线以后就进入影圈,所拍的好片还是不少,但是奈何都没有能圆影后梦。

 
吴君如

  吴君如虽然现在已经有影后头衔的肯定,但是个人觉得她还是属于被低估的一员。她在以前演喜剧的时候演技就相当的精湛,但是直到她转型了才有了影后的称号,以前甚至连提名都没有。

吴倩莲

  吴倩莲是从台湾到香港发展的女星,她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经典的《天若有情》,从此走红,成为杜琪峰的爱将。在93、94年她和袁咏仪是香港影坛最红的女星,但是她的运气远不及袁咏仪。其实她演技很好,但是就是一直没有得到影后的肯定,连提名都少。


 叶德娴

  娴姐的演技当然不用值得怀疑,但是最奇怪的就是她从来没有得过影后。如果说是她现在年纪大了,不容易,但是她当年的《法外情》叫好又叫座,而且电影中的演技实在是好,居然都没有得到影后。


叶玉卿

  在香港娱乐圈,叶玉卿绝对是个传奇人物,她开创了知名女星拍****的潮流,同时也破了****的纪录。但是,她绝对是个iq很高的女人,她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也相当成功。但是,她却没有同期的吴家丽和后期的舒淇好运,一直没有得到奖项的肯定。

 
钟楚红

  80年代最红的女星之一就是钟楚红。钟楚红演技不错,但是导演多半把她当花瓶用,作为男主角的陪衬,所以她很少有展现自己演技的机会,也与影后无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