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偷香蕉(辽宁女子带娃游泳)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东北人偷香蕉(辽宁女子带娃游泳)

夏天很多人都选择游泳乘凉,大部分的游泳馆都会简单装修,力求给人一种清新凉快的感觉。但辽宁的一家游泳馆很特别,他们将现场布置成热带的那种感觉,周围种了一圈香蕉树。

近日,一个女子的行为引发网友热议,因为她在这个游泳馆内,未经泳池工作人员的允许,私自摘香蕉,一连摘了好几个。

辽宁女子带娃游泳,竟在泳池上演偷香蕉,网友:别教坏孩子

据了解,事发当天,女子带着孩子去一个室内游泳池游泳时,发现泳池外围好像栽种了一圈香蕉。这一树绿油油的香蕉一下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平时都没见过香蕉树长什么样。刚开始,她以为这个就是用来营造热带环境的氛围,从哪里定制的假香蕉。

孩子套着泳圈在水池里玩耍,这个女子的注意力完全被这一树香蕉吸引。她站在水里静静地观察了一会,发现这居然是真的香蕉,并不是她想的装饰物。可能因为没摘过香蕉,女子很想体验一把摘香蕉的感觉。

辽宁女子带娃游泳,竟在泳池上演偷香蕉,网友:别教坏孩子

她纠结了一会,朝四周看看,发现没人在关注她,她眼疾手快的抓住一根香蕉拽下来,随后她又接连摘了几根,放在同行朋友的泳圈内。她本来还想继续摘,但感觉背后有人在看她,就停下了动作,离开了这个地方。

辽宁女子带娃游泳,竟在泳池上演偷香蕉,网友:别教坏孩子

女子的这个行为让大家觉得很奇怪,正常的香蕉都是黄色的,只有那种香蕉才好吃。不知道这个女子摘这么多绿色的香蕉干嘛。这个摘了也不敢吃吧,万一吃坏了,也没人负责。

很多网友说:女子可能就是看见香蕉,觉得不要钱,就想摘几个带回去,这种占便宜的心态很容易出事啊!游泳池也应该立个牌子提醒大家,万一吃出问题,找你们赔钱,你们有理也说不清。

大家出门在外还是不要乱摘乱碰,毕竟吃的东西安全很重要。万一有问题,后悔都来不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