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的结构(绵阳最宽钢结构人行天桥落户教育园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宽的结构(绵阳最宽钢结构人行天桥落户教育园区)绵阳最宽钢结构人行天桥落户教育园区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获悉,我市最宽钢结构人行天桥在学校南北校区之间落成,桥长57.5米,净空高5米,宽5.5米。目前,天桥已经完成钢结构主体安装,正在进行桥面附属工程施工,预计9月10日正式投用。

记者昨日在位于教育园区的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门前看到,人行天桥钢结构主体已经安装完成,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天桥的桥面铺设和护栏安装(如图)。“该座人行天桥比绵阳其他钢结构人行天桥宽1米,这让桥面有了更强的承载能力,让师生通行更安全、更通畅、更便捷。”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钢结构人行天桥施工周期较短,同时重量轻、强度高,并且具备抗压以及抗拉等相关优点。

天桥所在的教育中路是城市规划主干道,横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南校区和北校区,师生因工作、学习、生活需频繁穿越公路,天桥的建成投用将化解人车交通矛盾,更大限度的保障周边师生安全、便捷出行。(薛莹莹 唐宝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烨 文/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