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注意事项(日本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日本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好攻略

不管是进行自由行还是跟团旅游,去日本之前,都要对日本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做好相应的攻略,以免到了那里之后什么都不清楚,像基本的景点、住宿、交通等情况要掌握好。

2

办好签证

去日本旅游是需要办理日本旅游签证的,且日本驻华使馆/领事馆签证处不接受个人递交的签证申请,也就是说,只能通过有资质的旅行社提交签证申请获得签证。

3

花钱不用给小费

日本和许多亚洲国家一样,没有给小费的习惯。因为大饭店、大餐厅的账单之中,已加上了10%至15%的服务费。而出租车如无特别的服务,也没有给小费的必要。至于在美容院、理发馆、酒吧等地消费,也都无需付小费。

4

学几句日常用日语

日本官方语言为日语,东京、大阪等大城市年轻人的英语水平相对较高,基本沟通没有问题。无论是车站、商场,还是餐厅,一般都会有可以用英语的服务人员沟通,很多地方可以直接找到说中文的员工,住酒店就更不用说了。不过,学几句日语的礼貌用语还是有必要的,可以让你更快地入乡随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