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辣妹(图书馆不雅视频辣妹抽烟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19岁辣妹(图书馆不雅视频辣妹抽烟曝光)图书馆不雅视频辣妹抽烟曝光 揭秘女性吸烟对皮肤和身体有哪些伤害

19岁辣妹图书馆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辣妹不仅衣着暴露,还吞云吐雾,看呆网友。女性吸烟对身体危害非常大,可能引起多种疾病,吸烟女性都应该来看看。

图书馆不雅视频辣妹抽烟曝光 揭秘女性吸烟对皮肤和身体有哪些伤害

1、致癌作用

流行病学调查表明,吸烟是肺癌的重要致病因素之一,特别是鳞状上皮细胞癌和小细胞未分化癌。吸烟者患肺癌的危险性是不吸烟者的13倍。

2、对心、脑血管的影响不好

许多研究认为,吸烟是许多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吸烟者的冠心病、高血压病、脑血管病及周围血管病的发病率均明显升高。

3、对呼吸道的影响

吸烟是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和慢性气道阻塞的主要诱因之一。实验研究发现,长期吸烟可使支气管粘膜的纤毛受损、变短,影响纤毛的清除功能。此外,粘膜下腺体增生、肥大,粘液分泌增多,成分也有改变,容易阻塞细支气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