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济区(未来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是什么样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港经济区(未来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是什么样的?)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在意的一个问题,未来贵阳空港经济区会变成什么样。它能否赶上 深圳上海等大城市的空港经济示范区呢?

未来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发展潜力?

未来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发展潜力?

未来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发展潜力?

下面我来告诉你,发展起来所需要的基础设施及配套辅助,一个空港经济区,必备的条件有三点。第一、产业的布局。第二‘交通路网。第三、人口规划。三点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

贵阳双龙新区成立于2014年,经过三年的规划改造终于在2017年的时候获得国家级的称号,一度越起成为了国家级第9个示范区域。总占地面积是达到了400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以黔南的板块跟贵阳板块组成,占据着黔南230平方公里,贵州省省会城市贵阳170平方公里。组成了贵阳与黔南相互来往的咽阂要塞,也是两地之间经济发展的命脉。

在占地400平方公里土地上的空港经济新区,是以“一核四区,内外双环的绿网融城”来建造的的。在交通路网上面,以贵州省龙洞堡机场为核心,实现快速货物运输跟人员进出各个省份份,及领导人员考察工作的便捷性。规划拥有对于城市最重要的地铁及公路,以我们的地铁2号线,贵龙大道,环城高速道路为主,实现快速通往全城,我们空港经济区就设有6个地铁站点 为后期的重点引进人才和招商引资铺平了道路。

那我们整个双龙空港经济的(一核四区)分别是以中心为核心,向外扩展的四个方向为产业区。以我们核心区域往北看的话是我们的中高端产业集聚区,这边具有代表性的产业有,在我们贵州最具有代表性的 。有贵州中瑞丰泰新能源电池制造有限公司,瑞丰科技以,苹果 华为等一群顶尖的电子产品一级供应商,这个企业在北部这边投资约40亿元的资金,分为三期工程来推进,每一期推进都会带来成千上万人员的一个就业。

还有在北部这边进驻了大家熟知的一个产业,云南后谷咖啡,一个种植面积达到157万亩,出口美国 韩国 新加坡等全国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入住在这边投资了60亿,是看中双龙空港经济区航空运输条件,借助国际航空运输条件实现更快的市场垄断。

再有就是投资打造的,新能源汽车,预计 年产量达到20万辆的汽车生产,从举例的几个产业来看,在北部这边就能带动很多的人群前来就业。

往东南部看的话,重点发展我们的娱乐 休闲 康体为重点,分为三谷一城一带的理念。白金谷的旅游商务运动区,太阳谷的康体休闲养生区,云栖谷的主题乐园小镇。悦龙国际城的城市综合体,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巫山峡谷旅游观光带,双龙古镇的酒博会会议中心等等!

那我们接下来看下东部这边,我们的东部这边以现代物流运输著称,物流的便捷畅通是整个临空经济区的优势!比如现在建成的13万方航空物流园,它能为企业提供存储货物的地方,每年的话约有100亿的货物从空港物流区发往全国各地。再来看我们物流区这边还设有电商物流、综合物流园、综合保税区域等一些大型的物流园区,在有就投资5个亿资金打造的智慧物流园。那我们这么多大型的物流园区在这边,它能够给双龙空港经济区带来的收入,给省会城市带来什么样的贡献。

最后看看我们西部这边,它是以临空现代服务业为主,在西部代表性的产业比较多。重点如我们以宇宙文明为背景,VR过山车、VR影视,机器人为乐园打造的东风科幻谷投资了100个亿,还有我们国家4A级风景区多出贵州城,有极地海洋世界,(有想要看海底世界又没有好去处的朋友强力推荐这边)。最厉害的有几个地方,西部有我们的很多独角兽企业孵化基地,目前的话成功孵化了很多家企业,都入住在西部这边。未来还会孵化更多的企业成型。再者就是我们投资了700个亿打造的项目,宝能科技城(打造了25万方的国际会展城,5万方的宝能环球汇。以后在省会城市的重大国际会议,汽车展览,酒博会都将会在这边举行。)那么光这个国际会议中心就可以吸引着大量知名人员进来。还有40万方的商业办公中心,目前签约进来办公的企业公司高达200多家。比如就有知名的喜百年,58 等多家互联网公司。那他们带动的人员及GDP的贡献是无法想象的。那在我们双龙空港经济区有着国家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再有那么多的产业支撑以及交通路网的覆盖,你们觉得未来双龙空港经济区会变成什么样?有没有发展的潜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