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世园会(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安世园会(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

世界园艺博览会,因其带来的国际影响和多方面的效益,吸引着世界各国的参与。而中国第三次举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就在浐灞的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世园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理念为“绿色引领时尚”,倡导“简单而不奢侈,低碳告别高耗,回归自然,这一理念延续至今。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那么,西安浐灞世园会及其周边又有哪些优势吸引众多房企入住呢?

世园会周边配套情况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被誉为世界园艺文化与科学的“奥林匹克”活动,“园艺文化”与“园艺科学”是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核心内容,西安世博园先后被认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之一。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交通:世园会周边目前交通较为便利,主要公交路线为47路、233路、262路、301路、530路、932路、浐灞3号线等,目前,其轨交交通主要为坐地铁三号线,可在香湖湾(黄邓)站下车。此外,世园会临近世博大道、东三环以及绕城高速,自驾行也较为方便。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商业:世园会周边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奥特莱斯——砂之船奥莱,拥有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华夏文旅城,拥有国家级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丝路国际中心等,带动区域内经济发展,满足周边人群的需要。

医疗:世园会周边主要有灞桥区红十字会医院(一甲)、灞桥区人民医院(二甲)、唐都医院(三甲)、前海健康城(三甲)等医疗资源。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产业:世园会周边20余产业项目落地,为飙升的当地价值作出了贡献。其地处产业双向产业集群之中,前景广阔。区域规划有西安领事馆区、永安保险、延长石油、苏陕国际金融中心、香港香江国际财富中心、西安金融博物馆、西部信托金融时代广场、西格玛国际金融广场、汽车主题产业园、中国银行总行全球客服中心、金融信息服务外包基地等。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生态:世园会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广运潭,总占地面积418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88公顷,拥有4大产业板块体系,如婚庆、旅游休闲、健身康体和科普教育。主要建筑有长安塔、创意馆、自然馆、广运门、陕西历史博物馆,此外,世园会有五大主题园艺景点,分别是长安花谷、五彩终南、丝路花雨、海外大观和灞上彩虹,有三处特色服务区,分别是灞上人家、椰风水岸和欧陆风情。

世园会板块周边楼盘

01、世园悦府

世园悦府位于世博大道出东三环向东800米(世博大道2199号),其紧邻世博大道,与世博园一路之隔。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点评: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7189平方米,容积率为2.58,绿化率为35%,较为宜居。车位配比为1:1.1,基本能满足小区业主的需要。其规划户数共计278户,主力户型为50平-100平的2室和3室,适合投资性人群。

项目周边公交路线主要有47路、262路、195路、233路、932路等。轨交交通为地铁3号线,为周边人群出入提供着方便。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项目附近商业资源有丝路健康产业园、前海人寿健康城、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浐灞自贸功能区商务中心、西安科技馆新馆、华夏文旅和金融小镇、婚庆小镇等,带动项目周边经济的发展。

医疗方面,周边主要有灞桥区灞桥卫生院、怡康医药超市、灞桥区红十字会医院、华康医院、唐都医院等医疗资源,满足周边人群的需要。

此外,项目拥有一个较大的后花园(世园会),其总面积约6270亩、水域面积约2820亩。世博园内的“一塔三馆”也免费开放,同时实行全园24小时开放,生态资源优越。

02、中南樾府

中南·樾府位于东三环和世博大道交汇处向东300米,由西安长岛新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点评:

项目总占地122亩,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77亩,容积率为2.50,绿化率为35%,带装修交付。主要建筑形态为洋房、小高层和高层,房源面积在105㎡-170㎡之间,适合刚需、刚改、和改善购房人群。

项目周边主要有233路,47路,932路,530路,262路,浐灞1号线等公交路线,轨交路线主要有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满足周边人群的需要。自驾行的人群也可以走东三环和绕城高速较为方便。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商业方面,除项目规划中自带的底商以外,项目周边主要有砂之船奥特莱斯(西北最大的奥特莱斯)、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华夏文旅城等,此外,据了解,华润西北总部将搬至其区域内,规划有40万方的华润会展中心、西安新图书馆等,因此,区域内的商业将会变得越来越繁荣。

周边主要医疗资源有灞桥区人民医院、唐都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前海健康城(规划中)等,基本能够满足项目及其周边人群的需要。

生项目家门口的景观资源为占地面积6270亩的世园会,其标志性建筑有长安塔、创意馆、自然馆和广运门等,出门便可享受到自然宁静的园林生活,生态优势明显。

03、绿城桂语江南

绿城·桂语江南位于东三环与世博大道交汇向东500米,开发商为西安长岛恒业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点评:

项目占地面积约46517.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8000平方米,容积率为2.5(低密社区),绿化率为35%,总户数共计708户,户型面积96~136平方米,适合刚需、刚改以及改善型人群。

项目周边主要有262路、47路、530路、932路、233路等公交路线,此外,乘坐地铁3号线至香湖湾站去项目也比较方便。项目周边交通基本可以满足周边人群的需要。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商业资源上,除项目自带的超市、商业街外,项目周边商业资源主要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隆通购物广场、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灞柳驿酒店等,基本能够满足周边人群需要。

项目周边目前较好的医院为唐都医院,而陕西省人民医院和华康医院目前处于在建状态,医疗资源相对来说有些匮乏。

此外,项目与世博园仅一路之隔,生态环境优美。

04、紫薇花园洲

紫薇花园洲项目位于浐灞世博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向东500米,由紫薇地产旗下西安丰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点评:

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40308 ㎡,建筑面积约为280000平方米,容积率为2.00,绿化率为35%,低密社区,居住舒适感较高。楼栋总数为32栋,共计 2206户,建筑形态主要为叠拼、洋房、高层和小高层,停车位为2790个,能够满足小区业主的需要。

项目距康家村公交站约300米,距砂之船奥莱公交站约600米,周边交通路线较少。

西安世园会周边买房,有什么选择?

距离项目较近的大型商业当属砂之船奥特莱斯,其次,周边较大的商业还有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华夏文旅城等,可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项目周边医疗设施较好的医院为唐都医院和陕西省人民医院,前海健康城还在规划当中,医疗资源相对较为匮乏。

生态方面,项目地处灞河景观带,毗邻世界园艺博览会,靠近湿地公园,生态资源丰富,都是周末休憩、遛娃好去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