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保镖(马云唯一贴身保镖)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云保镖(马云唯一贴身保镖)

在新闻里,经常可以看到很多明星身边都有一群黑衣保镖,阵仗都是非常大的,这是为了保护艺人的安全。

但如果要跟一些大佬比的话,那些保镖都不算什么了,大佬的保镖阵仗非常强大,个个都是训练出来的精英,丝毫没有给歹徒机会。让我们来看看大佬都是怎么保护自己的。

例如在2019年,CEO扎克伯格花在安保上的费用高达23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美元)。

马云唯一贴身保镖:李连杰作保,据传挡过子弹,月薪最高几位数?

而内地里,马云的保镖团队也不差,作为曾经的马爸爸,虽然这几年有所翻车。但身边必须要有强大的安保团队保护着。马云唯一的贴身保镖,是由李连杰介绍给马云的,曾经给马云挡过子弹,他就是李天金。

马云唯一贴身保镖:李连杰作保,据传挡过子弹,月薪最高几位数?

李天金是河南焦作人,8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武术,擅长太极拳,19岁的时候就有一点名气,荣获了中国温县第五届太极拳年会推手65kg冠军。李天金从小就有练武的天赋,一度被称为“民间功夫大师”。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天金遇到影视武打明星李连杰,两人经常会交流武术,自然而然成为了好朋友,也就是李连杰引荐李天金去给马云当保镖,说起来李连杰也是李天金人生中的贵人。

马云唯一贴身保镖:李连杰作保,据传挡过子弹,月薪最高几位数?

当了马云的保镖后,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保护马云的安全,马云参加什么活动都带着他,而李天金对马云也是很有感激之情,在工作上尽心尽责,还一度救了马云一命,立下了“大功”。

2012年底,马云远赴美国,与两位富豪一起走在酒店里,这时候有三个人朝着天花板开枪,嘴里喊着“抢劫”,而那两个富豪的保镖马上就掏出了手枪,与歹徒交战。但是李天金手上却没有任何武器,在十分危险的时刻,李天金想都不想地用身体保护着马云,幸好马云的身体瘦小,而李天金的身体又十分高大,马云被掩护着离开了现场。

从此之后,李天金更是被马云器重了,相信马云也是会非常信任他。也有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能在马总身边工作的李天金薪酬是多少?

马云唯一贴身保镖:李连杰作保,据传挡过子弹,月薪最高几位数?

在河南市温县赵堡镇北孟丰村村的村支书透露,李天金的一个月的工资就有两万块钱,这已经让很多人都十分羡慕了。但是李天金的二哥李天祥则表示,李天金一个月的工资不止两万块钱,现在的工资已经有了3到4万元,在年底还有年终奖,甚至在公司里面还有一定的股份。

这足以看出他在马云心中的分量。李天祥还透露,李天金自从跟了马云之后,家庭的条件改善了很多,经常带着妻儿去旅行,而在杭州安了家,可以买得起车子和房子。在平时也会照顾哥哥和弟弟们的生活,供他们的小孩读书,据说他们的小孩上学的学费都是李天金出的钱。而李天金的另一个侄儿跟着他学了太极拳后,现在已经到重庆去当教练了,也算是有了李天金的帮助,拥有了一技之长。

李天金一生都在练武,终于用到了正确的地方,靠着身本领赚钱,而李天金为什么这么成功,就是因为李天金负责任,对工作高度认真,也拥有感恩之心。

马云唯一贴身保镖:李连杰作保,据传挡过子弹,月薪最高几位数?

而要说保镖规模最强大的还是当属华人富豪李嘉诚。在2013年的11月,香港的豪宅区里面,发生了3起失窃案,但是李嘉诚的豪宅却安然无恙。不过据了解,当时的强盗原先打算去抢劫李嘉诚的豪宅,可是当他们看到李嘉诚的豪宅布满了监控和警卫很多,所以就放弃了,把目标转向李嘉诚的邻居。

但其实李嘉诚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重视这些,是因为当年长子李泽钜被张子强绑架后,向他勒索了10多亿港元,从那时候起就意识到了安保团队的重要性。

马云唯一贴身保镖:李连杰作保,据传挡过子弹,月薪最高几位数?

李嘉诚的豪宅四周都有设有运动识别。红外线识别等多种安保系统,豪宅还设有防爆、防火的安全屋,门反锁后只能在外部打开,这些就像我们在电视剧上看到的场面,据说李嘉诚还有一辆防弹的汽车,子弹伤害不到里面的人 。

能有这么优秀的安保系统,需要归功于一个人,就是安保的带头人。李嘉诚的安保带头人是他的好朋友李君夏,李君夏在20岁就加入了香港警队,是香港有史以来第一位华人处长。

当然了,言归正传,保镖这种职业,收益高,风险也高。如今的马云已经退休,李天金的用武之地也在逐渐下降,不过也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红,毕竟大家对于大佬身边的人总是格外好奇,更别说是贴身保镖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