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国际(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举行“远足踏春”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星源国际(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举行“远足踏春”活动)

“终于到了,累坏我了,可以休息一下了……”4月8日上午9时,在周口森林公园门口,徒步行走6公里后学生们各自吐露着心声。在这春暖花开,正值踏春的四月里,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举行“远足踏春”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磨练意志,增强体魄,感受春天,亲近大自然,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早上7时,在该校操场上,各班班旗迎风飘扬,学生们整齐排列,各自背着行囊,整装待发。校长叶鹏担任活动总指挥,在进行简短的踏春活动安全教育后,各班由带队老师开始了长达6公里的踏春之旅。

经过2个小时的徒步,全体师生顺利、平安地到达目的地。在周口森林公园门口,全体师生欢呼高唱《歌唱祖国》,随后进行集体拍照,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自活动。下午,全体师生原路返回学校。

此次踏春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发现美、亲近自然、热爱生活的品质,还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让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陈军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