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胖子(中国最美胖子女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美女胖子(中国最美胖子女神)

体重140斤的英伦公认女神

凯莉·布鲁克生于1979年,41岁的她依然魅力十足,体重更是高达140斤,目前是英国的模特、演员、主持人和泳装设计师。在凯莉·布鲁克红极一时的年代,有一半的英国男人认为凯莉·布鲁克是世界的“第九大奇迹”,由此可见,她本身的地位和象征了。能够拥有如此高的地位,凯莉并不仅仅依靠好身材和开朗性格,里面也有她的努力和修养。

体重140斤的英伦公认女神,公认曲线第一,感情生活却坎坷至今

凯莉·布鲁克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伦女星”,她在《到底谁是魔鬼》《一级病毒》《偷天换日》《诱惑学校》等电影中都有精彩表现。总结一下,凯莉·布鲁克不仅仅身材好、女人味足,她的演技也是非常出彩,此外,她本身也拥有惊人的人格魅力。凯莉小时候就是一位胖妞,如今也不瘦,但她和小时候的肥胖还是不同的,如今的凯莉更多还是一种曲线美,其名气和地位是超过第一名媛金·卡戴珊的。

公认曲线第一,梦中女神

她在欧洲被公认为曲线第一,是英超的足球宝贝,是欧洲男性的梦中女神。凯莉可以说影响了一个时代的欧洲审美,她如今已经算是一个活着的传奇。凯莉的事情其实可以给很多胖女孩树立一个榜样,凯莉小时候就是一个桶装水的身材,但之后她遇到了良师,也就是健美界有名的导师约翰逊。

体重140斤的英伦公认女神,公认曲线第一,感情生活却坎坷至今

之后,凯莉通过拳击的方式来减肥,虽然体重还有140斤,但她比以前瘦了60多磅,而且她拥有了魔鬼般的身材。凯莉除了好身材之外,她还拥有天使般的容颜,正因如此,她才被英国一个模特公司选上。在海莉那个年代,一个140多斤的女胖子,再加上硕大的骨架,她是不应该被选中当模特的。另一个角度来讲,凯莉是一位被时代眷顾的女人。

感情生活却坎坷,美人难求真爱

凯莉确实美,她从来不缺少追求者,但她的感情生活却非常坎坷。凯莉曾和好莱坞第一猛男杰森·斯坦森恋爱过,两人的恋情维持了有7年,但两人还是没有结婚,说句实话,两人就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这段感情给凯莉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但她依然坚强地面对一切。

体重140斤的英伦公认女神,公认曲线第一,感情生活却坎坷至今

之后,她勇敢接受异性,她和小八岁的橄榄球运动员丹尼·奇普里亚尼交往了两年,又和同样是橄榄球运动员的托姆·伊文思交往过三年,中间流产了一次,之后她又陆续交往了几个对象,但时间都不长。说白了,凯莉最合适的人其实就是斯坦森,但两人没有踏入最后一步,如果两人当时结婚了,现在他们可能也会很幸福。有些事情,注定会错过。

不缺追求者,再交帅哥杰瑞米

凯莉是不缺男朋友的,近日,41岁的凯莉穿着漂亮的碎花裙,和男友杰瑞米·帕里斯来到温布利球场散步,并观看意大利队奥地利的欧洲杯足球赛,曲线妖娆动人。杰瑞米并不是什么大人物,也没有太大的成就,他其实配不上凯莉,可能因为他的体贴才俘获凯莉的芳心吧。

体重140斤的英伦公认女神,公认曲线第一,感情生活却坎坷至今

男女之间的结合是讲究“门当户对”的,这里的“门当户对”其实并不是单纯指两人背后的势力,更主要是指两人的综合势力。当男女双方的实力和境界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他们才会拥有公共语言,并携手走下去。总结来说,男女之间的结合必然在某种维度达到一种平衡的状态,这种平衡越是稳定,两人之后的生活就越和谐。

胖妞里面,她算是地位最高的

凯莉应该是胖妞里面地位最高的,她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一些胖女孩,胖其实不可怕,只要你够美。对于很多胖女孩,她们其实拥有很多先天优势,首先就是身材方面的优势,一般来讲,胖女孩的身材资本比起普通苗条美女强了很多,一旦她们减肥成功,就会拥有更完美的曲线。

体重140斤的英伦公认女神,公认曲线第一,感情生活却坎坷至今

另外一方面,胖女孩的颜值其实普遍较高,这里的颜值不仅仅指五官,也指皮肤状态,也许,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很多胖女孩拥有更立体的五官,她们每个人都确实是一个潜力股。从事实来看,胖一点的女孩子比瘦瘦的高傲美女更受欢迎,从身边的例子就能看出来,现在的胖女孩都结婚生子了,而瘦瘦的高傲美女都“剩”了下来,没人敢去追求。所以,胖女孩其实没有必要自卑,努力就好。

题:体重140斤的英伦公认女神,公认曲线第一,感情生活却坎坷至今

文:书生小君

注: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班得瑞音乐(班得瑞轻音乐在线听)

下一篇笔的种类(毛笔的种类和特征)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