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队员(曾春蕾是中国女排最低调球员)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女排队员(曾春蕾是中国女排最低调球员)

曾春蕾一度伤了比赛,感动了全场!女排输了但全队表现出色吗?数据不会说谎。曾春蕾上演顶天扣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世人皆知。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最后一个比赛日。有多少人记得两年前的今天,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在北仑举行?中国女排东京之行结束,曾春蕾退役,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如果你没有梦想,你可能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梦想。还没来得及说再见,曾春蕾就怀孕了,退出了女排。曾春蕾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也相信女排可以越来越好,重新开始。在过去的五年里,人们一直以我们为基准,摩拳擦掌。攻击城市总是比守卫城市容易。我们也要接受不可抗力、伤病、后续实力和制度。这一代女排是老女排的沉淀,是未来中国女排的典范。我爱她们,不是因为她们才华横溢,而是因为那些年看着她们从老女排走过来那么辛苦。从冯坤、赵蕊蕊、王一梅到惠若琪、曾春蕾再到朱婷、张常宁、丁霞,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


学生时代女排陪伴我。当年的大部分球员现在还在。我见证了女排的低谷和鼎盛。体育赛事最残酷的一点是,我们不能容忍任何错误。我们喜欢的是顽强的中国女排,充满了热血。


歌曲的最后,当里约奥运会的名单出来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条件差、年老的情况下,你能指望得到你想要的吗?即使你说攻击者没有更好的选择,你也宁愿带更多的自由人。这难道没用吗?总之,我不相信大名单是郎导决定的。以前我们有决定权的时候,连曾春蕾这样的老将都要三思而后行,最后忍痛割爱,球队至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