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坏了(电脑系统坏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脑坏了(电脑系统坏了怎么办?)

电脑维修:分为硬件维修和软件维修,硬件维修包括主板维修和显卡维修等等,软件维修最常被人们说起的就是系统安装。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如何安装电脑系统,当你的电脑出现卡顿,被病毒骚扰,只要我们掌握了系统安装,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电脑系统安装分为笔记本电脑系统安装和台式机电脑系统安装,其实俩者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在刚开始设置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台式机电脑在装系统的时候,进去BIOS里的方法是按住DEL键进入,笔记本电脑根据电脑品牌不同,要按不同的键,在这里,我为大家搜集好了,在下面的图片上

电脑系统坏了怎么办?如何修好自己的电脑

各品牌笔记本电脑进BIOS方法

这是安装系统的第一步,现在大家装系统,喜欢用U盘作为启动盘,进入BIOS后,选择从U按启动就可以了,然后敲一下回车键进入,一般系统都会自动安装

电脑系统坏了怎么办?如何修好自己的电脑

U盘启动

大家平时要注意保存自己的数据,最好身边备一个移动硬盘,重要的数据可以随时保存在硬盘里,当电脑系统出现故障的时候,如系统运行缓慢,有病毒等,排除硬件问题以后,大家只要把电脑资料备份好,只要重新安装一下操作系统,电脑软件问题都会解决,也不用再求人,也可以帮同事,朋友安装系统,多好的一件事情。

电脑系统坏了怎么办?如何修好自己的电脑

一键安装电脑系统

后面电脑会不断重启,不用管它,直到电脑系统安装完毕,就可以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后期会有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