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下雪(几月份去长沙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沙下雪(几月份去长沙最好)020-12-14 10:18·潇湘晨报

是你想象中的纯白世界吗?长沙初雪悄然而至,网友:长沙这次冷得很有质量是你想象中的纯白世界吗?长沙初雪悄然而至,网友:长沙这次冷得很有质量是你想象中的纯白世界吗?长沙初雪悄然而至,网友:长沙这次冷得很有质量是你想象中的纯白世界吗?长沙初雪悄然而至,网友:长沙这次冷得很有质量

本报长沙讯 “今天长沙人民的朋友圈‘含雪量’真高!”12月14日,市民张女士发现,朋友圈陆续有人晒出了长沙雪景图,她立马下床打开窗,果然,窗外的长沙已经被雪姑娘装饰一新,房顶、车顶、树枝和草丛里被积雪覆盖。

“虽然不是想象中的鹅毛大雪,至少这次冷得很有质量。”张先生家住河西,周一早上准备上班前,猛然发现长沙的初雪到来,他兴奋的冲出去,拿着手机记录起这难得的雪景,车前引擎盖上覆盖着一层积雪,他如获珍宝般,用树枝在雪上写字,“2020.12.14,开心的日子。”

这场初雪的到来早有征兆,从12月12日开始,气象部门陆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13日的气象预报中,气象部门预计12月13日至15日,受今年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湖南雨雪冰冻天气将大范围铺展开来,大部地区气温都会陆续创下新低,湿冷十足。13日晚上,寒潮如约而至,长沙真的等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13日晚十点,有网友在长沙县福临县影珠山拍摄到飘雪,与此同时,在长沙黑麋峰也飘起了雪花。

14日初雪,哪些地方最适合打卡?网友“朦嘻嘻”提名黑麋峰,“昨晚上黑麋峰就下雪了,早上这边已经是白茫茫一片,地面、树枝上都是白雪,就像冰雪世界一般。”宁乡的谢女士则提名宁乡沩山的雪景,“这边的雪才有‘质量’,还有雨凇,拍照特别美。”

长沙人对初雪有多期待?14日上午,微博话题#长沙下雪#登上热搜榜,实时阅读量达到1.4亿,网友们纷纷在这个话题下晒出美景图和讨论,不过下雪天有人欢喜有人忧,14日是工作日,湿冷加上雪天,出行成了麻烦事,据长沙交警部门的消息,12月14日,全市道路通行情况基本正常,湘江银盆岭大桥西往东有少量结冰(已通知相关部门除冰),城区暂无结冰的情况,此外宁乡巷子口九折仑路段路面结冰,目前已实施交通管制,其余路况基本正常。

此前报道:长沙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本报长沙讯 长沙市气象台12月14日6时21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长沙市区、望城区、长沙县、宁乡市路表温度低于0℃,并出现降水,预计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通讯员王向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虚拟存储(虚拟存储技术)

下一篇椰子片(椰子片的做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