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和速腾哪个好(朗逸速腾迈腾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朗逸速腾迈腾哪个好)2021-08-01 13:27·2哥说车

大家好我是2哥,随着社会经济进步人们的生活也渐渐变好,车子是每家每户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今天来输出大众的朗逸舒适版与速腾舒适应该选哪一个?

朗逸

售价:9.99-16.19

优惠:2-3万

朗逸作为常年占据榜单前十

朗逸与速腾怎么选

外观方面整车看上去很有高级感,经典的家族化设计

朗逸与速腾怎么选

内饰方面中规中矩,空间大,坐椅也较为舒适,但是有几点要吐槽的,中控都是硬塑料,后排中间凸起高做起来非常的难受。

朗逸与速腾怎么选

动力方面配置有1.5L与1.4T两个动力可选,1.5L的开起来虽然没有1.4T的动力强但是比1.4的平顺好多,选择哪个这个就要看你的需求了

速腾

指导价13.59-16.59

优惠2-3万

朗逸与速腾怎么选

外观设计方面与朗逸的区别在于更年轻化,车身更宽大些

朗逸与速腾怎么选

内饰设计方面较为细致高级,中控用料有软塑,吐槽点有后排凸起高,座椅包裹性不是很到位,做起来也没有那么的舒适

朗逸与速腾怎么选

动力方面1.2T起步较肉,1.4T比较有劲平顺,如果城市待步预算不足又较喜欢这个车型也可以说去考虑1.2T,如果预算充足的话直接上1.4T。

总结:

朗逸这个车的外观中规中矩适合少,中,老年人开,而速腾设计较为年轻化,感觉应该比较适合年轻人。

两车操控与配置方面差异较大,有的人会说本就不是一个同级别,为什么要对比,换个角度说,大家就能理解了,朗逸的舒适型与速腾的舒适型(同样是1.4T)仅差1点几W,所以呢如果是你,你会多出一万多买一个大一点,配置多操控要好颜值高的速腾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草莓的营养价值(黄桃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与作用)

下一篇vivo手机怎么分屏(vivo手机怎么一键分屏)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