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一下我的韵达快递(韵达物流大件怎么查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查一下我的韵达快递(韵达物流大件怎么查询)

各位做电商,微商,或物流公司的朋友有没这样的烦恼,我们经常需要对一些快递单号进行一个查询,如果快递单号是比较多,如果一个一个的去复制粘贴查询这就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今天我就教大家如何借助固乔快递查询助手工具对快递单号批量查询。

怎么批量查询韵达快递被退回件单号的技巧工具箱,快递批量查询

工具:电脑软件:固乔快递查询助手

1首先我们准备好一台电脑,还有需要查询的快递单号,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固乔快递查询助手软件,软件可自行搜索下载。

怎么批量查询韵达快递被退回件单号的技巧工具箱,快递批量查询2为什么推荐用这款软件,因为这款软件免费试用,然后也非常简单,下载完成打开软件就是下面那个页面,首先我们需要在软件右上角位置设置好查询的接口,什么快递公司就选择什么快递公司接口,这样查询起来速度也会更快。怎么批量查询韵达快递被退回件单号的技巧工具箱,快递批量查询

3然后我们再点击软件左上角的添加单号,我们把准备好的快递单号,一行一个快递单号的粘贴再打开的对话框中,我们在下面的快递选择中也选择对应的快递公司,最后我们再点击右下角的确认添加。

怎么批量查询韵达快递被退回件单号的技巧工具箱,快递批量查询4等待几秒钟精辟这些物流单号的信息就会出现在列表中了,如果我们想查看物流的具体详情,我们只需要用鼠标对着想要查看的物流单号点击右键,然后再点击查看物流详情,然后该物流单号的具体物流信息就会出现在页面中了。没有显示出来的物流信息我们可以再点击上面功能列表的刷新物流。

怎么批量查询韵达快递被退回件单号的技巧工具箱,快递批量查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