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丰田C-HR的生产正在进行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更新的丰田C-HR的生产正在进行中。全新的丰田C-HR首次亮相,其混合动力总成和设计方面的改进可以在保持标志性形状的同时改善外观,并保持其标志性视觉识别和双门跑车般的线条。

新的184hp 2.0l Hybrid Dynamic Force系统与改进的122hp 1.8l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为C-HR客户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混合动力选项的选择,对于1.8l系统,CO2排放量从109 g / km开始,从118 g /公里在2.0l混合动力系统上。

此外,新款Toyota C-HR配备了新的多媒体系统,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它还支持“空中”地图更新,以使客户能够无缝驾驶最新版本的欧洲路线图。

前大灯和尾灯已升级为高级LED技术,并将日间行车灯DRL和指示器结合在一起。在后面,新的组合灯通过亮黑色扰流板连接。

动态升级包括改进的EPS调整,以改善转向感。

2.0升混合动力车甚至受益于新的悬架设计,可提高乘坐舒适性。

所有变体还具有升级的NVH套件,以进一步降低机舱噪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