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大讲堂(清水县举行中医养生大讲堂开讲仪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医养生大讲堂(清水县举行中医养生大讲堂开讲仪式)

8月19日,清水县举行中医养生大讲堂开讲仪式。清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贠少灵主持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行政村村医和诊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清水县举行中医养生大讲堂开讲仪式

张强强调,要贯彻全县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康养及大健康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整合各方面的教学资源,尽快实体化运行,为全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中医养生馆等源源不断的培养和输送人才。要通过养生大讲堂培训,培养更多康养及大健康产业的人才,全力推进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清水县还将持续举办中医养生大讲堂,轩辕文化研讨班、《黄帝内经》研讨班,编发中医养生理论期刊,全覆盖系统化宣传中医养生知识,为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培养更多人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