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热水器型号(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尔电热水器型号(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

装修是一场修行,修炼你的审美能力、耐心以及规划统筹能力,想必每个经历过装修的小伙伴都深有体会受。尤其是厨房装修,作为一日三餐的打造场所,既要美观又要实用,颜值与功能性兼备,装修起来着实麻烦。

在选购厨房中的燃气热水器时,很多朋友发现传统家用燃气热水器日常巡航工作的声音非常多,直接影响到了家人的休息。长久以来,这些问题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大家都希望能安装一台可以安静工作的燃气热水器。

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燃气热水器运行声音大的问题,让扰人休息的厨房噪音从此销声匿迹。

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给你安心、舒适的洗浴体验

它既拥有燃气热水器的加热速度,又有电热水器加热的静音不打扰,两全其美。当其进行纯电加热时,启动电辅恒温舱进行循环加热,避免了频繁启停燃气加热的噪音。

一键开启“厨静洗”模式后,满足厨房洗菜洗碗低温用水,机器静音运行,如同在图书馆看书一般安静,不会打扰孩子学习。

较长的水路管道对于大宅和复式等大户型来说是不可避免的,这就造成了洗澡前要放很多冷水才能出热水的尴尬,同时也让沐浴生活失去了美好的体验感。而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搭载强劲直流变频增压泵,实现循环/洗浴双增压,热水瞬间触达,即便全屋多处同时用热水,也不必担心不够用。

此外,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更有顶尖黑科技加持,所搭载的密闭稳燃舱,确保燃烧更高效、更稳定、更节能。在燃气加热启动之前,可以快速启动电加热,这要比传统燃气制热速度快很多,等水温达到恒定值后,切换燃气继续续航加热,持续供应舒适热水,确保全程沐浴畅洗无忧。

如此一来,选购一台可以安静工作的燃气热水器的烦恼顷刻间烟消云散,这样一台性能强悍又节能的燃气热水器,有谁能抵抗的住它的诱惑呢?拥有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就能让全家人安心洗浴、舒适洗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