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款医院年卡58880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病年卡最高58880元

  “看病买一张3000元至8000元的白金卡就能享受9折优惠,还可以获得免费体检的机会。”虹桥路上刚开业的一家民营医院3个月前推出了一项会员制服务。据《新闻晨报》报道,无独有偶,将于今年12月开业的长安路上一家女子医院和陆家浜路上的一家男子医院也都纷纷打出了会员制的服务牌,后者更是将最高年费定为58880元。但是,由于担心吓跑普通顾客,这些医院的会员制推行都在悄悄进行中。高价揽客:看病年卡最高58880元陆家浜路上的a男子医院号称全国首家男子医院。虽然还未正式开业,但已经制订了3880元、8880元、18880元、28880元和58880元等几种不同档次的年卡服务。该医院总经理表示,医院对所有男性开放,但主要为事业成功、收入较高的男士服务,即那些“金领”。据了解,持不同年卡的会员将在医院享受不同的免费、优惠和其他服务。据该院总经理透露,目前已经有几十名私营企业老板和白领男士购买了他们的年卡。较之这家医院的“高档次”,虹桥路上的b民营医院要“平民化”一些。长安路上的c女子医院也正在筹备中,医院将采用会员制经营模式。目前暂定会员卡一张1万元,用完后可再充值。

  低调推行:不要吓跑普通病人

  目前,民营医院的广告铺天盖地,成为他们吸引病人的重要方式。但推出“会员制”却为何没有任何宣传,只悄悄进行呢?c女子医院院长告诉记者,他们担心如果公开宣传会员制,一部分病人误以为医院只接待会员,不接待临时上门的病人。他表示,毕竟高收入人士还是少数,他们不想放过普通病人的这部分收入来源。此外,女性高收入者相对比男性少一些,所以他们医院的会费比男子医院低一些。据悉,目前该医院先准备在上门的病人中发展一些会员。

  [声音] 会员制确保服务周到

  c女子医院院长认为,成为会员能够让病人对医院产生信任感,会随时打电话来询问病情或预约看病。而公立医院由于病人太多,往往无法提供周到的服务。民营医院相对病人少,就可以实行会员制的服务,以此吸引病人。市第一人民医院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办公室主任周璞表示,会员制是目前医院的一种营销模式,其实有一定知名度的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推出的特需服务也属于其中。“民营医院也开始尝试会员制,主要的诉求是服务周到和便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