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有望获20个以上奥运会参赛资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蒙古国奥委会副主席策·达木丁近日对媒体表示,目前,蒙古国已有8名运动员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他相信本国运动员通过努力有望获得总共20个以上的参赛资格。

  达木丁说,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不足5个月了,全人类的目光正集中在中国首都北京。蒙古国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在政府和

  全体人民的支持下正在做着各项准备工作。到今年的5月20日,代表蒙古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将会全部出炉。

  蒙古国已经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中自由式摔跤有2名、柔道有1名、拳击有1名、射击有3名、田径有1名。而蒙古国运动员正在争取的其他参赛资格,也基本集中在上述几个项目中。蒙古国在摔跤、拳击、射击等项目上有一定的实力。

  关于运动员的着装,达木丁表示,现在国内有两种意见:一部分人认为由于奥运会在中国举办,应该选择中国“李宁”牌运动装;也有一部分倾向于接受日本免费提供的服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