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元旦短信—北京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元旦一天我就回复了近60条新年祝福短信。”家住北京定福庄的李小姐说。据了解,元旦假期北京移动通信运营商们凭借“拇指经济”至少进账1000万元。

记者从北京移动、北京联通、北京通信等公司获悉,2005年12月31日和2006年1月1日这两天,北京千余万手机和小灵通用户发出短信至少1.5亿条,按每条0.1元的资费计算,京城手机用户至少“摁”出了1500万元的短信经济。仅元旦一天,北京小灵通100多万用户就发送出了100多万条的短信,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发给移动手机用户的。

据北京移动的消息,2005年12月24日平安夜,北京移动用户的短信发送量最高时突破每小时300万条,创下历史新高,为平时发送量的3倍多。

李小姐告诉记者,其实收到的祝福内容大多是雷同的,“发来发去就那几条,有了短信不用再写贺卡当然很方便,但慢慢的连对朋友的祝福都懒得自己想了。”李小姐表示,还是收到朋友自己编的祝福短信比较开心。“只要是原创,哪怕只是简单的几句话,我也会保留在手机上,重复发来的短信实在是没有保留价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