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万瓶“欣弗”注射液已召回查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已召回6月份以后生产的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53万多瓶,查封48万多瓶。

    目前已查明,该公司6月1日至7月28日共生产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27大批、308小批,总计368万多瓶。其中6月份生产239万多瓶,7月份生产128万多瓶。截至8月3日,已召回44.2万多瓶,9.7万多瓶正在召回途中。在该公司内查封48.5万多瓶。

    事件发生后,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迅速采取紧急措施,立即组成核查组赶赴阜阳进行督察和核查,同时责成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于当天组成核查组进驻该公司,责成其对今年6月以来生产的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进行全面召回;对已销售且在医疗机构使用的该药品不良反应情况进行调查汇总;在事件原因查明前,责令该公司所涉问题输液车间暂停生产。与此同时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立即组织人员对所有大容量注射剂类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同时组织力量在國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指导下,对企业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进行排查,查找原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