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古怪的节日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伊万娜库帕拉俄罗斯和乌克兰之夜


 著名的每年7月7日会发生什么:这其中的所有关于庆祝水与火要素和崇拜伟大室外活动。 到夏至...

no.2 彩色胡里节


印度,新德里:彩色胡里节。印度的女孩子投抛彩色的粉末到其他的人当北印度的节日,那记号是春天有力的开始。

no.3 西班牙的番茄节


西班牙的番茄节。每年八月后期数千人用番茄投掷其他的人超过250磅。在60分钟内结束,这描述为世界最大的番茄对抗战。 ...

no.4 hadaka节


日本,爱知县:hadaka节――。裸。体。节。每年2月,是安排得最寒冷的一天的开始,这一神道节,所谓的" hadaka节"...

no.5 猴子搏斗


泰国,lopburi省:猴子搏斗。每年在这个省大约有600只猴子被邀请来吃水果和蔬菜当一年一度的盛宴掌握在尊敬的罗摩(印度...

no.6 干酪翻滚节


英国:干酪翻滚节。在一个危险的传统年代要回到罗马人的时代,来自全世界的竞争者要求跑上一个山丘然后追赶7公斤重的圆形干酪返回...

no.7 夏天乡下人的竞赛


乔治亚州,都柏林:夏天乡下人的竞赛。在夏天乡下人的竞赛的福神,摆好姿势跳到泥浆深坑成为节日的庆典的火把。起始于1996年...

no.8 印度的胡里节


印度,新德里:印度的胡里节,彩色的节日。一个披头巾人,在印度的神话本来是一个节日,庆祝丰收和肥力的土地。

no.9 橙子大战


意大利,ivrea:橙子大战。这个节日的起源不很清楚,特别橙子并不生长在意大利的阿尔卑斯山――那个镇于此山一隅。

no.10 bunyol:tomatina


西班牙,bunyol:tomatina。每年超过三万旅游者来到bunyol参加这个节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