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闪婚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二天各大网络媒体都发布了一条重磅新闻:传大S近日已与内地身价破80亿台币、知名连锁餐厅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闪电订婚,而据传双方秘密相恋的时间才仅仅20天。其实在当今的娱乐圈,像大S这样突然曝出闪婚的男女明星并不少见,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闪婚的十大男女明星。

一、孙楠和买红妹
2001年,歌坛大哥大孙楠和小品明星买红妹闪电结婚,并在当年就生下了一个女儿。据买红妹自己透露,2001年,买红妹与孙楠认识不到24小时,孙楠即发出求婚:买买,你嫁给我吧!于是两人闪电结婚。婚后,买红妹成为了孙楠背后的女人,她为孙楠生了两个孩子,成为相夫教子的孙楠太太。2009 年7月,媒体爆料孙楠与买红妹离婚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
二、黄奕和姜凯
据传黄奕和男友从恋爱到结婚,两人只用了41天的时间。2009年6月27日晚,黄奕作为“奕动慈善基金”的发起人,出席了一场红酒慈善拍卖会,在朋友介绍下与姜凯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于8月5日举行订婚仪式。虽然两人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公开,但是小道消息不断,直到2010年两人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但是很快就传来了两人离婚的消息。虽然结婚的消息还是秘密,但离婚的事实却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
三、刘欢和卢璐
刘欢相貌普通,而且在年轻的时候还远远没有现在这么红。但他在认识卢璐仅仅9天之后,就向她求婚了!卢璐也认准了刘欢的才华横溢,为了刘欢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跟随他去了北京。

四、陈建斌和蒋勤勤
一部《乔家大院》,让陈建斌和蒋勤勤走到了一起,并闪电恋爱、结婚、生子,一切都是那么迅速,却又是那么顺利。现在,一家三口的生活幸福甜蜜,也称得上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了。
五、文章和马伊俐
《奋斗》之后,马伊俐与文章的“闪电式”结婚让大家吃惊不小。这对年龄悬殊很大的“姐弟恋”,曾经为许多人所不看好,不过,他们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外界的质疑,女儿的出生给他们的婚姻更增添了幸福的砝码。
六、袁立和赵岭
2005年5月,袁立被邀出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女主角,剧中的男二号是新人赵岭,两人因戏结缘,在2005年9月9日步入了婚姻殿堂。然而这段婚姻却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原因是“闪电结婚”后两人发现性格上有差异,外传袁立特别不满赵岭酗酒,所以2007年年中两人和平分手。

七、罗嘉良和苏岩
2008年7月刚与前妻方敏仪离婚的罗嘉良,仅仅半年后就与小他12岁的女演员苏岩闪电订婚。两人在北京举行简朴而隆重的订婚仪式。罗嘉良称自己和苏岩是一见钟情。谈起最终两人决定闪婚,苏岩说是因为一个誓言,“我拍戏的时候脸经常过敏,后来我就发誓,谁能治好这个病,就会嫁给谁,没想到罗嘉良真的帮我找到医生治好了,我就决定嫁给他了。”
八、雪村和俞晴
2008年12月3日,以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红遍大江南北的雪村被媒体发现,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与“奥运健康大使”俞晴领取了结婚证。而据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透露,就在两人领取结婚证的前一天,雪村刚刚和前妻在同一个地方办理了离婚手续。从与前妻离婚到与现任妻子结婚仅用一天,如此速度,无愧闪婚。
九、李湘和李厚霖
李厚霖从事珠宝行业,管理着恒信钻石机构旗下的亚洲超大规模的恒信钻石宫殿,是传说中众多明星的理想结婚对象。2005年李厚霖与李湘闪电结婚,但婚后不久李湘遭老公暴打,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的负面消息就层出不穷。在2006年11月22日,李湘在新浪博客证实已同李厚霖离婚。

十、高晓松和沈欢
1999年,高晓松和朋友开车路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沈欢正拉着大箱子从大门出来准备回家,高晓松看着这女孩真美,姿势美,长相美,赶紧上前搭讪便成就了一段姻缘。高晓松和沈欢认识3天后决定结婚,二个月后领取了结婚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