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十大爱“才”不爱“财”的女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年娱乐圈流行嫁豪门,女星纷纷踏入豪门摇身一变阔太,验证了娱乐圈是攀上富豪的快捷通道,女明星也因此被贴上了“贪财”的标签。但其实不然,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还是有那么一些不稀罕豪门、爱“才”不爱“财”的女明星。下面来看看都有谁。

 

周迅

周迅爱才是出了名的,一来是她的艺术气质所致,再者是她本身就不缺钱、经济独立。细数她历来的绯闻男友窦鹏、贾宏声、朴树、宋宁、陈坤、李亚鹏、黄觉、王中磊、李大齐,清一色全都是有才之人。才子配佳人本来就是绝配,只可惜多段恋情都未能修成正果。最近周迅和陈坤的恋情传得正火,希望最终有个好结局。

 

徐静蕾

徐静蕾本身就是个才女,导演商三栖,自然也会对才子格外青睐。绯闻男友韩寒、王朔、张亚东、黄觉、黄立行、周瑟瑟、三宝横跨文学、影视、音乐三界,徐静蕾真不愧是“文艺女青年”。老徐事业心强,但也自曝一直有男朋友从未断过,自强独立的她是新时代女性的典范,看来跟豪门是不沾边了。

 

莫文蔚

长腿美女莫文蔚学历高、有才情有气质,向来不昧财俗,凡是她看上的都是才子,绯闻男友周星驰、冯德伦、张亚东都才气逼人,十分合莫文蔚的口味。之前被问及感情问题,莫文蔚爆料自己也想闪婚;而对于女星嫁豪门的现象,她笑称“我已经够豪了”,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对方有没有钱并不重要。

 

瞿颖

率真、直爽的湘妹子瞿颖也是个爱才之人,此女子敢爱敢恨,前后男友李亚鹏、张亚东都不是富豪,但她就是偏爱这等才子。对于现在的男友张亚东,瞿颖更是悉心“爱护”格外珍惜,经常情侣档出现的他们更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有传莫文蔚插足导致感情生变,不知事态作何进展。

 

秦岚

美女秦岚和年轻导演陆川是公认的郎才女貌,谈及和陆川的感情,秦岚“平淡踏实”来形容,她表示遇到陆川很幸运,是“在合适的时间里碰到了合适的人。”她还坦言爱情就是要看缘分,对自己来说,这个人是否拥有财富都无所谓,只要自己爱上了他,就会坚持下去。想不到外表温柔婉约的秦岚对爱情是如此执着。

周韵

当温婉动人的周韵遇上热情刚烈的姜文,我们并不觉得突兀,反而是刚柔并济,相得益彰。两人结缘于《天地英雄》,那时他们互诉情怀、日久生情,周韵认为姜文是个很丰富的人,是她钦佩的导演,正是欣赏姜文的这份才华和硬汉背后的温柔,周韵甘愿当姜文背后的女人,做个贤妻良母。

 

徐帆

冯小刚被公认是“其貌不扬但才高八斗”,但徐帆就是喜欢他的才。据说当年冯小刚对徐帆是一见钟情,但无奈当时徐帆正喜欢王志文,后徐帆遭王志文抛弃,冯小刚仍苦苦追求徐帆,即使抛妻弃女也要和徐帆在一起,更为徐帆改变了不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最终徐帆还是被感动了,答应和冯小刚在一起,到如今感情弥坚。

 

蒋雯丽

和冯导一样,顾长卫也是个不帅的人,但就有几分才气,且内里也有几分幽默感。即使有媒体评论说两人相识之初的相貌和阅历等很多方面都不相衬,但美丽温柔的蒋雯丽就是被顾长卫的才情和幽默吸引了,两人相濡以沫,是娱乐圈令人艳羡的模范夫妻。即使中间顾长卫传出“车震门”,夫妻俩也手牵手打破离婚传闻。

 

林嘉欣

甜心美女林嘉欣也钟爱才子,更甘愿为才子背负“小三”的骂名,为其隐退娱乐圈赴加拿大结婚生子。这是去年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的新闻之一,如今的林嘉欣喜获一女,生活幸福。据悉林嘉欣的丈夫袁剑伟是著名的广告导演,林嘉欣对颇有才情的他一见钟情,而据当事人称两人相恋是在男方离婚后才开始的,林嘉欣并非外界所说的“第三者”。另外,林嘉欣的前男友陈光荣也是香港的音乐才子。

 

唐宁

香港童星出道的唐宁不跟“嫁豪门”风,崇尚爱情至上,他的丈夫邓伟杰是本港著名舞台剧才子,曾主演及执导不少作品,两人于2007年合作舞台剧《爆谷杀人狂》结缘,后来擦出爱火花拍拖三年,虽然邓伟杰比唐宁年长13岁,但由于大家对艺术有相同的追求,感情发展一日千里,唐宁直认被邓伟杰的才华吸引,纵使没有家财万贯,但也甜蜜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