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受关注电视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投票结果

  第1名·《碧血剑》 22.07%


《碧血剑》

 

  第2名·《楚留香》 16.95%


《楚留香》

 

  第3名·《新上海滩》 15.46%


孙俪的《上海滩》

 

  第4名·《北平小姐》 14.07%


《北平小姐》

 

  第5名·《鹿鼎记》 11.83%


《鹿鼎记》

 

  第6名·《卧薪尝胆》 8.21%

《卧薪尝胆》

   第7名·《奋斗》 4.90%

《奋斗》

   第8名·《亲兄热弟》 2.56%


《亲兄热弟》

 

  第9名·《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2.03%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第10名·《最好的时光》 1.92%


 十部电视剧入得搜狐娱乐的法眼,成功打进本届影视展十大备受期待的电视剧榜单,经过网友的热烈投票和各剧之间的一番暗自较劲,最终是《碧血剑》显露大跌人眼镜的姿态,该剧以22.07%、超1/5的得票率成为搜狐网友心目中的最受期待好剧。
 
  由前“星女郎”黄圣依加盟,《碧血剑》犹如一匹黑马,虽然在选角声势、帅哥靓妹的阵容上都输给同样由制片人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打造的《鹿鼎记》,但在观众看来,它的未来却远比拿到11.83%网友支持率的《鹿鼎记》(排名第5)光明。

  紧随《碧血剑》之后,网络人气的亚军剧则是由前f4成员朱孝天领衔主演的《楚留香》。两剧的最终排名,其实也反应了长期以来金庸、古龙两类武侠作品的荧屏待遇之别,金庸剧一版再版热度不减,而古龙的武侠原著在业内,却拥有难以拍出其精髓的高难度口碑。

  前三甲的席位只空一个,怎么轮也轮到《新上海滩》。恋爱中的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导演主演再携手,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加盟,一切都让《新上海滩》牢牢吊着观众的胃口。而同样由孙俪主演,由香港名导关锦鹏导演的《最好的时光》,虽然位列第十名次不算理想,但它毕竟还只处于筹备阶段,既看不到片花也没有剧照。该剧并没有达到发烧的热度,反倒说明内地观众日渐理性,毕竟作品好才是硬道理。

  一个多月后即将关机的《北平小姐》仅以微弱优势输给《新上海滩》,网络人气不可估量,足见该剧的题材背景优势鲜明。《北平小姐》陈道明有份客串,而由他和胡军主演的《卧薪尝胆》一样榜上有名,该剧以8.21%的支持率排在第六位,正说明严肃创作的历史大片也很有观众缘。

  如果将排名第7的《奋斗》,视作是赵宝刚这块荧屏大旗多年不倒的又一象征,那么《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排名第9)就有点让人看不懂了,性感女星舒淇的电视剧处女作并没有一飞重天,看来舒mm还得加把劲多作宣传才行。

  至于由张国立夫妇联袂主演的《亲兄热弟》,第8名的成绩已经证明了亲情剧不容小视的实力。《半路夫妻》编剧彭三源倾力打造,新时代不再对偶像剧、古装剧照单全收,贴近百姓生活的路子实际上也能通到“罗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