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出演变态男最出众的10大专业户(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作为一个好的明星除了口碑好之外专业功底一定要强。其中演技就是考察一个明星专业功底的一个指标。好的明星演技自然是一流的他们演好人像好人演坏人就像坏人,这一点我们这些粉丝不佩服真的不行。 

  在娱乐圈中网友沙河小子最佩服那些能够挑战极限角色的演员们,这些演员们一般以男明星居多。说他们饰演极限角色是指这些角色很难演,其中出演变态男就是有超难度的一种角色。

  在娱乐群能演这个角色的演员并不多,同样能演好这个角色的人就更少了。网友沙河小子挑了又挑捡了又捡最终只找出10个可以演好变态男的演员来。现在就来一一盘点:

冯远征变态专业户第一名:冯远征

  说娱乐圈谁饰演变态男最好,冯远征当之无愧。拥有“变态专业户”头衔的冯远征自从在荧屏出现以来就和变态角色寸步不离。就沙河小子了解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冯远征的变态演艺技能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也正是因此冯远征先后客串或者出演了不少的变态男角色,当然其效果更是没得说。

吴镇宇变态专业户第二名:吴镇宇

  面向长得就变态的男人除了冯远征之外就是吴镇宇了。和冯远征相比较吴镇宇饰演的角色更具有男人味的特性。因此吴镇宇在电影中的扮相还吸引了不少女观众的眼球。不管怎么讲吴镇宇出演变态男无论是黑帮片还是现代情感片都变态到了一定程度。

黄秋生变态专业户第三名:黄秋生

  了解黄秋生的人一定对他的以前演艺事业并不陌生。现在的黄秋生因为年龄原因处境越来越少,并且出演的角色越来越温和了。但是早年的黄秋生在荧屏上的形象可是人见人怕的那种,我相信了解黄秋生的人对这一点一定很熟悉。他先前出演的电影中无论那一个角色都透漏出无比变态的感觉。真是让人不寒而栗。

李灿森变态专业户第四名:李灿森

  现在的李灿森已经离荧幕越来越远了,他现在因该说和商人一职更为相称。李灿森现在被誉为香港第一潮男,他还创立了自己的潮装品牌。但是这个瘦瘦的家伙那犀利的眼神让我们永远都忘不掉,他所出演过的变态男、小混混都给人一种印象——个性十足。演变态演到这个份上他还是第一人。

陈冠希变态专业户第五名:陈冠希

  陈冠希以前的荧屏形象沙河小子不说大家也知道,这个又瘦又矮的小男人最适合演受罪鬼或者变态男。正因如此他所饰演的这类人也比较多,像《头文字D》中饰演的那种正经角色真是少之又少。在艳照门之后流露出来的各张艳照更是让人肯定他演变态当之无愧,因为很多人都认为现实中的他就很变态。

张国荣变态专业户第六名:张国荣

  如果说《霸王别姬》让大家记住了张国荣,那么《枪王》则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张国荣。张国荣在枪王中所饰演的“冷面屠夫”让每一个人心惊胆战,从此张国荣创造出“张国荣式变态”这一名词。

吴彦祖变态专业户第七名:吴彦祖

  《新警察故事》中的阿祖让我们知道了吴彦祖更适合演坏人,而且是那种有变态韵味的坏人。和成龙的一番对手戏加上整部电影中的片段让一个变态吴彦祖活生生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刘烨变态专业户第八名:刘烨

  《保持通话》中刘烨饰演的反派角色把大S折磨的够呛。看到这一角色每一个人都很不得上去给他两个耳光。但是这毕竟是在演戏,不过这至少证明了一件事:刘烨饰演变态也很专业。

徐锦江变态专业户第九名:徐锦江

  大个徐锦江长了一张变态脸,其出演过的变态角色真是不少。这也是徐锦江在这一行上能够吃开的一大本领。

任达华变态专业户第十名:任达华

  靠出演******走红的任达华深受不少女观众喜爱,也有很多女观众说任达华男人味十足。但是对于任达华来说除了演******自己是强项演流氓演变态自己也都很拿手。其实搜索一下就知道了任达华出演的这样的角色还真是不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