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买房偏爱三大区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看房我发现一个怪现象,由其他中介公司带来一同看房的买家基本上都是女性!”一读者致电表示。记者通过采访发现,在佛山多家房产中介公司,前来委托购买房产的置业者以女性为多。

    看重周边配套

    接受采访的中介人士均表示,女性买房比较感性,周边配套是她们最看重的因素,靠近商场、超市、公园、有小区的房子最受欢迎。

    除此之外,房子外墙比室内装修的关注度更高,外墙较新的房子即使室内装修比较差也能卖得不错的价钱。

    中介人士告诉记者,禅城的中心板块、南海的桂城东和千灯湖板块是女性买房的热门之选。以禅城区为例,城南板块的二手房楼龄短、质素高,但配套不如旧城区完善,旧城区则恰好相反,新、旧城区交界处的房子就成了女性买房的大“热门”。

    南海的桂城东和千灯湖板块也受到女性买家的热捧。桂城的小区环境是吸引买家的重要因素,不少楼盘周边都有大型公园,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

    单身女性偏爱小户型

    城南中介人士郭先生告诉记者,单身女性大多要求购买30万以下的二手房,小两房和一房的超小户型最受欢迎,户型面积在40~60平方米之间。

    郭先生还表示,单身女性买房的投资性质比较大,二手小户型单位好售好租,出租回报率比较高,自住也是不错的选择,因此备受青睐。此外,这部分买家都比较重视所购买房产后市的升值情况。小区环境是很重要的参考因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