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局抽查7种休闲装上“黑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悉,最近國家质检总局对休闲装产品质量进行了抽查,品种有休闲裤、夹克衫、风衣、牛仔服、睡衣等,抽查结果发现,有四分之一不合格,7家企业因质量不达标被列入“黑榜”。

     被列入“黑榜”的企业及其产品是:天津阿耐特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大维”休闲裤、米盖尔(天津)发展有限公司“森迪威尔sunnywell”休闲裤、深圳市杰尼实业有限公司“欧尼杰”男休闲裤、青岛海珊米黎时装有限公司“海珊”休闲裤、温州交叉点服饰有限公司“midpoint交叉点”男装休闲长裤和男装外套、厦门元贝琪服饰有限公司“艾苑”休闲女裤、大连创世有限公司“创世trands”夹克。

     这次抽查反映出的质量问题主要有:服装面料名实不符,存在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现象;部分产品甲醛含量超标;部分产品色牢度问题突出,容易脱落褪色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