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英国汽车销量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国汽车制造贸易协会日前透露,由于居民生活成本提高,潜在的汽车消费者减少,英国2006年汽车整体销量下滑。

  汽车制造贸易协会在发布这一消息又说,对新车的需求已被居民基本的生活开支和税费给瓜分走了,加上2006年英国通货膨胀又高,这些因素导致存款准备金率提高,反过来又导致债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英国2006年汽车整体销量为2344864辆,下降3.9%,跟预期相符。汽车制造贸易协会说,由于消费者遭到挤兑,政府鼓励汽车消费的激励措施少之又少,预计今年汽车销售会持续疲软。

  相比2005年12月份,去年12月份汽车销量为133810辆,下降幅度达14.7%。但汽车制造贸易协会说,2006年汽车整体销量还是受柴油机轿车销量拉动的,受车税费率变动影响,柴油机轿车销量增加0.1%,为898521辆。

  2006年对于汽车制造工业来说绝对不会是容易的一年。不确定的因素——像汇率,政治动荡性,燃油价格波动——综合起来使得汽车市场变化无常,汽车制造贸易协会执行官christopher macgowan说。

  尽管预测今年汽车销售情况不是很好,但这并不是说2007年全年汽车销售都是黯淡的:汽车公司推出新车型加上举办车展,或许这些措施可以吸引消费者。

  福特公司的福克斯成为英国销量最好的轿车,接下来是通用公司的沃克斯豪尔(欧宝)雅特,福特公司的嘉年华。

  在柴油机轿车组,福克斯销量也是最好的,接下来的是大众公司的帕萨特和福特公司的蒙迪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