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销面子车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面子车 热销面子车 汽车 排名

    现在消费者买汽车无外乎两种目的,一个是真的需要的实用性,一个是为了生意或其他什么的面子形。今天拿出了10部用来充面子的轿车,经过调查评比出了国人面子车排行top10。

    第十名美人豹

    美人豹,很好听的名字,车也不错。自由舰出现之前吉利唯一能够拿出来炫耀的车就是它了,它也同样被消费者亲切的称为“穷人跑”,真不知道是在夸它还是在损它。

    为什么说是面子车呢,你想啊,都叫穷人跑了,还不是面子?穷人开跑车,不是面子难道是里子?但是,对于国内的第一款自主跑车,我们还是要给予肯定的。

    第九名中华

    这个配备2.0引擎的小眼睛大身材的家伙,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面子车,为什么呢?因为它是意大利设计名师设计的,而且它的车漆喷涂和宝马是同样的品质,用买一辆紧凑型家庭车的钱能买一辆中型商务轿车,如果是家用为什么不买品质口碑都更好的合资品牌紧凑型家庭车呢,其实,还是一个面子问题。瞧,我的车够大,够面子吧。放在第九名是因为中华本来就是为那些腰包不鼓的企业家或经理们准备的。

    第八名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的外形在国产车里算是最大的了,内部空间也同样可以算是最大的之一。它具备了作为面子车所要具备的一切,大气外观,够大的内部,更多的配置,不管有没有用,一定要全,这样在客户、合伙人或朋友面前才能算是有面子,至于操控动力什么的,无所谓,只要能走就成,这就是面子车的典型代表。东方之子全做到了,更重要的是够便宜,腰包不厚的人买的起,耍的起。


    第七名红旗世纪星

    买红旗纯属图这个名字,红旗啊!是跟主席一样的座驾啊!多有面儿!但是红旗很不思进取,什么几亿研发出来的新车,还是跟别人车一个样子,并且红旗的成车质量现在每况愈下,对技术的吸收改进,甚至不如其他国内中小厂子。也许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个国产老大,但是已经不是那种对民族企业自豪的心情了……

    第六名凯越

    凯越也是一个很经典的面子车,号称是个又能家用、又能商用,身材还弄得挺大,外形还算不错,但是逃不了面子车的下场,仔细想想,怎么面子车全是别克的啊……

    第五名桑塔纳3000

    真是搞不懂上海大众出这款车干吗用的,出了之后没听见有什么大的市场反映,只听说改装成出租车很成功,中国某某城市某某省市都采用了之类的报道。开桑塔纳3000对于只以车大小论好坏的人来说,那修长的外形,那真是太合适做面子车用了。

    第四名 君威 2.0

    君威纯美国车风格,底盘极其沉重,扎实,车重1吨9。对于这么重的车型,如果只用2.0发动机来拉动的话,那可想而知性能得多差,而那些购买的人,既然连性能都不要了,那是什么这么吸引他们买君威呢?那就是面子,彻底的面子观念……

    第三名荣御

    荣御整体来说倒是不错,但是最终还是沦落为大号君威了。从荣御那个广告看起,就明显是怂恿国内的君威车主更换座驾,换成更大更气派的荣御吧!更加保证面子实足!

    第二名 a6 1.8

    就是这款a6,1.8升排气量,这么重的车,连涡轮增压都没有,当初一汽生产这批车有什么用的?就是满足一些人面子用的。一汽自己心里明白,根本这款车就没性能!

    第一名 奥迪a8 3.0

    肯定有的朋友想不到是他!a8在普通人心里是神圣的,顶级了,只要看到a8就会觉得开车的人很有实力。但是3.0款跟外国根本都没有,完全是奥迪知道国人的面子观念,拿3.0发动机来配和a8庞大的车身。又能少花钱又能买到顶级车,多好啊!这就是国人的买车心态,他们就不想想,当你购买了a8就意味着你跨入了高档车这个行列,当别人看到你开个才3.0的a8,一下就明白了你就是没钱还想装气派的人。所以第一名绝对给奥迪a8,一个高档用于应付面子的牺牲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