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唐嫣戚薇张檬的美妆造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唐嫣,戚薇,张檬深受观众喜欢,一起来看唐嫣,戚薇,张檬的美妆造型,粉丝们更喜欢那位呢,一起来看看吧!

唐嫣

  戏里姐妹之间夺爱之战打得热闹,戏外,花旦之间的你争我夺你拼我抢也是激烈得让人吃惊。据介绍,《夏家三千金》的三位女主角唐嫣、戚薇、张檬不但在剧中上演“宫心计”戏码,在戏外也是各有奇招,暗地里不断较劲,搞得她们的粉丝也在贴吧、微博上形成阵营,你方唱罢我登场,轮流为自己的偶像站台撑场,争夺绝对女一号。

 

戚薇

  唐嫣、张檬和戚薇都是眼下内地炙手可热的小花旦,唐嫣去年还曾被小天王周杰伦选中,出演电视剧《熊猫人》的女主角;而张檬则是目前各大制片人都看好的潜力新人,在《大丫鬟》《美人心计》等热播剧中,她的表现都获得各界好评;人气稍弱的戚薇,因为此番上春晚,目前是影视歌全面发展的潜力新人。

  

 

 

青纯可人的中长直发,个性时尚的公主帽

  青纯可人的中长直发,个性时尚的公主帽,清纯又淑女。

  

 

 

清纯甜美的张檬饰演杨真真

  清纯甜美的张檬饰演杨真真,这是剧中的定行照,青纯可人的中长直发,个性时尚的公主帽,清纯又淑女。很适合她的风格呢!

  

 

 

双马尾发型更是可爱甜美惹人爱

  清纯可爱的唐嫣饰演夏天美,在剧中的双马尾发型更是可爱甜美惹人爱。

  

 

 

侧分是微卷发气质甜美,很有大女人味道

  在剧中戚薇饰演夏友善,侧分是微卷发气质甜美,很有大女人味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