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潮搭 把T台穿到生活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色作为搭配的经典色,在T台的模特身上一次一次的散发清新感,相信所有爱搭配MM的衣橱中都少不了几件白色衣物,春夏季节,教你找出衣橱的亮点,一起来复制T台的时尚吧!

让你的白衬衫变成伞裙

  用白色点亮你春日的衣柜:白色占据春日的重要部分,名人们用现代的方法来拥抱这永不过时的色彩。先把你的铅笔裙放进一件白色的衬衫中,然后用一条中性色调的皮带束腰,让下面的衬衫蓬松起来,参考图片1(左)中的Bottega Veneta,或者穿一件重量较轻的裙子,就像图片1(右)中的黛安克鲁格。

白色层叠穿法

  白色用做整身装备时看起来和做单一搭配时一样好,就像图2中Leighton Meester 。在T台上,Alexander Wang用白色层叠白色,最后配上白色头饰、白色手包或白色鞋子。你认为这样白色会太多吗?这个春季不是。

 

让晚礼服简约起来

  白色长礼服不再只是新娘的专利。流线型的剪裁,加上光滑的长袖塑造出优雅的形象。Gwyneth Paltrow引领时尚的潮流,身着一件Emilio Pucci的白色长礼服,而Derek Lam则在他的春季时装秀上给出了他对此的诠释。

 

展示透明装

  春季提供了穿各式各样透明风格服装的机会。对于全透明装来讲,D&G在春季的时装秀上展现了一件异想天开的透明装,透过衣服能看到里面的胸罩和短裤。与此同时,Natalie Portman尝试了一种更容易让人接受的方法,在她的白色连衣裙上装有两只透明的袖子。

 

西装剪裁

  西装剪裁的白色夹克和裤子在今年的时装秀上出现,如图5由 Stella McCartney设计的时装。像Heidi Klum全身穿西装剪裁的白色服装(由ANN设计),或是混合搭配以满足你多样化的着装需求。

 

经典白色风衣超越卡其色风衣

  当然,一件好的卡其色风衣是衣柜里的主力。但是这个季节,不妨试着把你所喜欢风格的风衣换成白色。Michael Kors设计了一件有白色腰带和宽大的西装翻领的白色风衣,著名设计师Rachel Zoe最近也开辟了她的白色战壕,设计了一件腰部有黑色宽腰带的白色风衣。

 

添加金属色亮点

  用金属色把一些非正式的服装改造成可以参加聚会的装扮,尤其是银色。Balmain展示了一款西装剪裁的的夹克和背心,然后再配上银色的紧身裤;欢乐合唱团的Lea Michele则把一件宽松的白色上衣放进一件银色和白色混色的短裙内(由Jenni Kayne设计)。

 

保暖披肩

  3月3日,2011巴黎秋冬时装周中,Nina Ricci发布全新设计,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春天的经典搭配之一。但是春天早晚会有些寒意,不妨披上小外套,时尚保暖。

 

白色衬衫

  今季流行的白衬衫除了Oversize以外,领形越简单越好,朴实的Straight Collar和优雅小立领最为多见。CéLINE的白衬衫用质地密实的男士白衬衫面料缝制,小立领也是直接从男士白衬衫中借鉴得来,硬朗的廓型看似中性,但Phoebe Philo巧妙地在衬衫上留出缝隙,在肌肤的若隐若现间诠释一个女人眼中的自由与情感。Kenzo的白衬衫最适合微露内衣的造型,明亮的内衣色彩从白衬衫间绽放而出,少女气息扑面而来。Paul Smith索性将白衬衫与热门的连身裤来个结合,绑一条彩色宽腰带的模特看起来潇洒有型。

 

剪裁独特的白色连衣裙

  生活不是拍大片,告别了镜头里的明星讲实穿,白衬衫在2011年最有型的穿法第一种是外面罩机车夹克或小西装,下面穿几乎被遮盖住的牛仔短裤,配上有存在感的中长靴;第二种穿法则是扎在驼色或黑色系锥形裤里,挽起两道裤脚,下面配上平底园丁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