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宋慧乔 最值得模仿的发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侧分马尾

  侧分马尾也是宋慧乔的最爱,我们可以在多部偶像剧的造型中看到乔妹的这一扮相。这款侧分马尾由于有了丰盈卷度的支撑,显得特别饱满立体。

高高的马尾

  同样是一款侧分发,只不过这次乔妹把马尾扎得高高的,整个人立马就活泼起来,一款发型变身出两种感觉,就是这么简单。要想让自己看起来活泼,就把马尾绑得高点,要想看起来更成熟性感就扎在脖子的位置。

 

中分小卷

  中分小卷比起大卷来要显得更活泼,在卷度上可以根据自身的气质进行调整。

 

丸子盘发

  这款丸子盘发也是韩国女星最爱的发型,可以在各大韩剧中见到这款发型的身影,已经说不清是谁学谁的了,不过宋慧乔版的丸子盘发是最为俏皮可爱的。

 

斜卷发马尾

  充满妩媚气息的斜卷发马尾是宋慧乔在出席各大颁奖礼时的最爱发型,这样的一款发型既兼顾了仪式感又有一种随意营造的性感意味。在出席重要场合这样的发型不会显得过于隆重,也不会显得不得体。

 

先编发后盘发

  先编发后盘发,这样的发型在韩剧中的出镜率也很高,最先开始带红这款发型的人正是宋慧乔。编发后再盘发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生动,打破盘发给人生硬老气的印象。

 

清爽的高马尾

  清爽的高马尾体现了宋慧乔身上干练的一面,这样的发型也特别适合在职场打拼的ol们,精致的利落感打造起来也很简单。

 

夸张的大波浪卷

  发尾夸张的大波浪卷让宋慧乔原本精致的脸型看上去更娇小,这样的卷度需要通过吹风机打理出来,制造脸颊两侧的蓬松,可以让脸看上去更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