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降温:卫衣休闲风掀起热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初秋的脚步已经迈进,不会像夏天那么燥热,也没有冬天那么寒冷。这个季节更适宜为自己添上几件秋衣,而卫衣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心电视机卫衣

  可爱的爱心电视机卫衣,运用黑白条纹来做袖子让人更加耳目一新。无论哪个季节,黑白永远都是服装世界不败的经典。

斑马条纹卫衣套装

  带帽的斑马条纹卫衣套装,不仅仅给人带来一种无羁的率性,衣前绿色字母的使用,在秋天还能微微的感受到春天清新自在的气息。

 

百搭的灰色面料

  彩色的袖子设计和彩色口袋来点缀,配着百搭的灰色面料,就像在秋天的寂静里看到一点洋溢的活泼。

 

前身图案的大胆设计

  米白色的卫衣更能显出人的嫩白肌肤,前身图案的大胆设计,加上肩部另类的斑点图案,斯文、简单大体。

 

里面配件背心做打底

  短款的卫衣穿在外面,里面配件背心做打底,这能显得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和把腿部比例拉长了,胸前的logo设计是女生的穿着越来越趋向于大男孩的开朗、阳光的性格特征。

 

彩色的衣服被大家所喜爱

  彩色能够协调搭配,就会让人有焕然一新的一面,从以前大家都不敢随意的穿着彩色的衣服到现今,慢慢彩色的衣服被大家所喜爱。红色是一种跳跃性很强的颜色。

 

小小的骷髅头图案设计

  圆领的红色卫衣,非常可爱的一款设计,前面戴着一个小小的骷髅头图案。

 

卫衣开衫设计

  天蓝色跟枚红色的卫衣开衫设计,背后绣上了字母,从而看起来衣服不失单调。

 

淡淡的橙色和白色间隔条纹

  休闲横条纹的开衫卫衣,让大家能够更加方便的更换,淡淡的橙色和白色间隔条纹,清爽、活泼的感觉流露出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