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十五:都市白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台湾著名快手导演、偶像剧之父林合隆导演拍摄的《摩登女婿》,杀青有一段时间了,最近收到了剧照,看到辛苦拍摄两个多月的点点滴滴,不禁怀念!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励志为题材的现代都市家庭轻喜剧。讲述俞杰奇饰演的男一号是一个当红影视歌三栖明星,爱上家中小妹胡小雅,不便透漏婚情就倒插门做了上门女婿,从此挖出了我们一家人每个人心中的小秘密,弄的全家是鸡犬不宁,笑料百出!总之好玩、励志,还很感人......

    我在剧中饰演的三女儿胡小优,是过继到这家的非亲生女。是自信、干练、有智慧的都市白领的代表人物,换过几个工作,都因为太逞强而丢掉饭碗,虽然已经毅然决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再去拼搏,最终却阴差阳错的赢得了久违的真爱和怡然自得的工作。


开始在电视台工作的时候,受过很多气的小优,学会了很多,也变得更加坚强!

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要强的小优竟然向讨厌的耍大牌的明星下跪!

内心真的很纠结,忍,我想是很多上班族最大的感触!

人前表现得多么坚定,其实一个人的时候,会落寞,会为了工作的事不知所措!

后来,被暗算踢出了公司!伤心,留给自己就好!

为了公正和清白,小优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

但是,请不要诋毁我......

人都说,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

当爱情从工作中慢慢萌芽的时候......


于是,爱情悄悄的降临......

期待下一篇吧,胡小优的爱情世界!
未完待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