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女星巧穿衣 瞬间升级“乳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她们没有傲人的身材,但她们有聪明的大脑,只要在穿衣上花点心思,选对衣服,小胸部瞬间UPUP,变身性感玲珑女神。事实证明了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现在,小编就为你揭露杨丞琳、大S李小璐等小胸女星的巧妙穿衣。

李小璐穿不同的礼服,升CUP前后差很大

李小璐升CUP之前

  白色的一字领小礼服,柔软的垂坠质地没有承托的效果,让李小璐的身材平平无奇,但却多了一份青涩,纯美的气息。

 

李小璐升CUP之后

  这款粉蓝色模型小洋装,紫色的腰封勾勒纤细迷人的腰线,让上围有很好的承托效果,加上礼服的小皱褶设计,李小璐看起来性感诱人。

 

李小璐升CUP之后之裸色的小礼服

  这款裸色的小礼服与上一款有异曲同工之妙,收腰的剪裁勾勒迷人腰线,以褶皱增添丰满的效果。

 

杨丞琳升CUP之前

  白色的宽松长款背心,独特的剪裁设计彰显个性,搭配牛仔五分裤以及鱼嘴短靴,俏皮感十足。

 

杨丞琳升CUP之后

  这款白色抹胸连衣裙,紧身胸衣式的设计让出了名小胸美女的杨丞琳也露出了少有的事业线。

 

杨丞琳升CUP之后之紧身胸衣

  这款白色紧身胸衣绝对是最完美的“胸”器,搭配白色哈伦裤,性感而不失小个性。

 

大S升CUP之前

  这款米色吊带连衣裙,精致的褶皱设计彰显时尚品味,搭配红色高跟鞋,时尚而又优雅动人。

 

大S升CUP之后

  这款粉蓝色的吊带连衣裙,穿在大S身上更显气质,紧身胸衣式的设计让上围看起来极度丰满。

 

大S升CUP后之粉色的吊带长裙

  粉色的吊带长裙,飘逸柔美,完美的腰线剪裁勾勒迷人曲线,胸前的褶皱设计增添丰满程度。

 

杨幂升CUP之前

  白色的宽松雪纺衫飘逸柔美,搭配黑色雪纺长裙,增添几分个性时尚魅力。

 

杨幂升CUP之后

  这款米色抹胸小礼服,硬质的胸衣式设计勾勒出玲珑的曲线,让上围看起来极度丰满,性感迷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