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抢眼显瘦美搭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秋日渐凉的天气里,优雅的呢子外套不再是仅仅为了抵挡寒风,多变的款式,搭配上各种时尚的精致单品,体现出非常干练而帅气的街头色彩,展现独到的自我魅力。

  双排扣修身中长款风衣  修身显瘦型设计优雅大方,后幅流线型裁剪更具立体感,塑造出如此完美的潮流线,高雅气质展得淋漓尽致.衣服细腻的面料选择,整个衣身流畅的线条设计,酣畅淋漓的让您在这个秋冬随意的搭配您喜欢的衣橱的宝贝,成为这个秋冬一道亮丽的流行线。

 

  双排扣收腰长款风衣  演绎出温婉优雅的迷人姿彩,休闲与时尚的完美结合,穿着舒适更表达了设计师对生活的热热爱与渴求。

 

    双排扣毛呢子大衣  袖口立体蝴蝶结,设计独特,浪漫唯美,精致可人的小荷叶边,装饰着整个衣襟,甜美气质极致展现,完美地诠释着女人的优雅妩媚与女孩的甜美可爱。收设计简洁立体大蝴蝶结装饰,增添了一份可爱优雅公主气息,既活泼又甜美。

 

  英伦复古红格子蝴蝶结连衣裙  圈圈可爱黑色翻领,透露着复古优雅气息,散发女性浪漫气息蝴蝶结装饰设计的喇叭袖口。延续古时的别致与经典,搭配一条别致的腰带更是宝贵的扮靓单品,很别致的-款设计,腰部规则百褶延至裙摆。极具文艺气质。打造新一季淑女裙装的新典范。

 

  蝴蝶结大摆毛呢子大衣  精致可人的小荷叶边,装饰着整个衣领,甜美气质极致展现。无论是衣身和袖子的优雅大荷叶,还是领口可爱的小荷叶,完美地诠释着女人的优雅妩媚与女孩的甜美可爱。更难得的是,上半身简约大气的设计与衣摆、袖子浪漫流畅的线条相呼应,彰显出优雅与大气并存,浪漫与唯美同在的完美气质。

 

  双排扣纱纱薄款呢子风衣  时尚的版型设计与经典的颜色运用营造高雅奢华格调,上半身斜纹呢子面料,微微丝般光泽,优雅高档,春秋季可单穿,即使寒冷的冬天,内加毛衣,保暖又美艳时尚,脚踏双高筒鞋,更具英姿飒爽气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