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女玩潮搭 甜美度与辛辣度平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拥有女孩感的甜美和大人气的微辣味道是每个女孩都想演绎的完美装扮,跟风街头潮妞,抓住甜美感和辛辣度两者的平衡点,打造你的专属甜辣Style!

  呢西装外套  简洁百搭的呢子西装外套,潮女必备的百搭款外套,保暖又很惊艳的款式,让人爱不释手,搭配一条小脚裤很显瘦的。

  羊羔绒针织衫  保暖性能超好的羊羔绒针织衫,宽松大方的设计,上身很显气质,可爱十足的款式,搭配裙装或者裤装都很好看。

 

  毛领呢大衣  经典百搭的双排扣毛领呢大衣,百搭又很显气质的款式,收腰的裙摆设计,很显身材,更显瘦哦。

 

  羊羔棉衣  保暖性能超好的羊羔短款棉衣外套,大翻领的设计,很有范的款式,短款修身的设计,更突显身材。

 

  一字针织衫  简洁大方的椅子领针织衫,优雅又有点小性感的设计,宽松又很有型的款式,上身超显气质,搭配裙装外套很可爱。

 

  羊羔皮衣外套  率性又很百搭的羊羔皮衣外套,保暖性能超好的设计,修身又很有型的款式,搭配一条小脚裤就很有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