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级抗皱产品 爱美女生必需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常说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好一点的范畴是什么?年轻美丽无疑是女人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贵妇级抗皱产品,给你多一个爱自己的理由。

  高丝茵菲妮面霜 RMB1800/50g

  高浓度美肌原液直入肌肤深处,奢华驻颜

  以透明质酸(即玻尿酸)为基础,蕴涵多种美肌成分;

  通过对磷脂质的乳化,逐渐凝练成充满光泽、张力的上乘肤质;

  高浓度美容成分如柔润薄膜整夜守护肌肤,轻透不油腻;

  翌日清晨呈现光润弹力,细腻柔软的年轻肤质。

  其它有效成分

  三叶木通茎提取物——保湿

  人参根提取物——保湿

  大花紫薇叶提取物(高浓度)——细胞赋活

  酵母SOD(高浓度)——抗老化

  特别适合以下顾客

  渴望晨起时击退倦容

  渴望调整肌理,重塑明净、细腻肤质

  渴望肌肤更富有弹力与光泽

  欧舒丹蜡菊赋颜修护精华霜 50ml/980元

  蕴涵有机蜡菊精华、有机香桃木精华油、有机荠蓝籽油、有机月见草油等多重抗老精华,从修复胶原蛋白网络,提升肌肤细胞活力,减褪色斑,及改善肌肤养分等多个维度提供全方位的极致抗老体验。

  产品特性:全方位的多种修复,极致的植物抗老体验:

  高浓缩有机蜡菊精华油:促进胶原蛋白制造,改善肌肤微循环,抑制胶原蛋白酶,抵抗自由基,重建胶原蛋白网络,结合微胶囊缓释技术,持久释放蜡菊的修护能量

  香桃木精华油:能渗透真皮层,增加长寿蛋白——SIRT 1 蛋白的制造达25% ,保持肌肤成纤维母细胞的青春状态

  欧芹提取物:结合活性维他命C,相辅相成地抑制肌肤的氧化压力及酪氨酸酶的活性,强效淡斑滋润植物油复方:荠蓝籽油及蓝蓟油:含丰富天然 Omega 3 脂肪酸;月见草油及琉球苣油:含丰富Omega 6 脂肪酸。提供肌肤必需的脂肪酸,24 小时长效深层滋养肌肤,减缓衰老。

  独特的柔润细致的乳霜质地,清爽质感与滋养效果兼备;配合清新天然的植物芳香,引领你感受科西嘉岛灌木丛林的独特气息,令护肤程序变成最舒适愉悦的奢华享受。

  使用方法:每晚洁净肌肤后使用。涂抹于脸部及颈部,按摩至吸收,亦可配合特别设计的按摩手法,提升功效,唤醒感官知觉。

 

  香奈儿紧颜修护精华液 RMB1340/30ml

  香奈儿首度将“张拉完整结构”的原理应用在美容领域上,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从而达到“细胞提拉”效果。肌肤更为紧致柔滑、光采动人、紧实细密,脸部轮廓呈现出由内而外的自然提拉紧肤效果。

  重建能使肌肤恢复紧致的良性循环,激活高效的细胞沟通

  刺激张力蛋白的生成,将细胞紧紧固定于细胞外间质中。

  强化细胞外间质组织,使细胞组织间的运作及沟通更趋完美。

  重建真皮-表皮层接合处,改善肌肤组织间的交换,使其重新达到张力平衡状态。

  榄香脂PFA:马尼拉榄香树,一种原产于菲律宾,透过独创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香奈儿萃取出最纯净的活性成分,即多功能的榄香脂PFA。

  促进张力蛋白的天然合成,令纤维母细胞再次恢复张力饱满的状态,发挥高度的细胞沟通能力,重拾理想的年轻运作机制。

  巩固强化胶原纤维与弹力纤维,细胞外间质组织变得更为密实、柔软与稳固。

  促进胶原纤维VII的合成,确保真皮层与表皮层的稳固性,重新恢复其完美张力,重新激活真皮层与表皮层间的主要交流。

  浅玫瑰色的凝胶乳霜质地,其中蕴涵的甜杏仁蛋白极具紧肤提拉功效,能形成一层极度柔和的提拉弹性膜。

  类双胜肽能保护细胞膜对抗自由基的伤害。

  产于北海与英吉利海峡的红藻则能保护胞外间质组织弹力纤维免受弹力蛋白消减所造成的伤害。

  使用方法

  在使用紧颜修护乳液、紧颜修护日霜或紧颜修护晚霜之前,以指腹取适量精华液,涂抹于脸、颈部,可强化后续使用保养品的紧肤功效。

 

  Sisley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 30毫升/RMB3100

  五大关键作用与活性植物成分构成全面抗老系统,容颜依旧,回复饱满莹润。

  1、强化支撑脸部的基底结构

  与CNRS协作进行的研究发现LOXL酶能够激活真皮层中的弹性蛋白机能。随着时光流逝,弹性蛋白逐步降解,失去原有品质。有史以来,希思黎首次发现能够重建弹性蛋白纤维的活性成分。

  在这款产品的核心:

  希思黎最新研发的莳萝萃取精华促进LOXL酶的合成,日复一日,大幅度改善弹性蛋白质量,重现青春轮廓。

  2、恢复肌肤弹性

  肌肤日益松弛,不再丰盈饱满,在脸颊尤为明显,原因是真皮结构的逐步变化。延缓真皮层与表皮层连接的组织扁平化,加强真皮层弹性,明显提高肌肤密度:洋地栗萃取精华来自非洲,海扇藻提供丰颊效果,恢复脸部的柔美轮廓。

  3、对抗地心引力

  每一天,肌肤都受到地心引力的影响,这也是肌肤松弛的自然原因。

  为了对抗地心引力影响,真皮层蕴含机械抗力系统,机械刺激感受因子能够像真正的“减震器”一样发挥作用。但是,这些感受因子也会随着年龄而减少。

  为了促进机械刺激感受因子的合成,改善真皮层对地心引力的机械抗力:

  来自有机种植来源的黑麦萃取精华紧致五官,提高面部轮廓的清晰度。

  4、瞬间提升肌肤表面

  除了对真皮支持组织的紧致作用之外,希思黎的这款新品还蕴含全新3D传感活性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丰盈自然的3D隐形保护网:

  燕麦籽萃取精华源自有机耕种技术。三维架构完美依随肌肤表层质地,有效持久地贴合肌肤,形成富有弹性的薄膜,提供提升、感知与光滑作用。

  5、强化肌肤的真皮支撑组织

  除了这些关键活性成分之外,一系列对抗松弛与老化的护肤成分也蕴含在内,促进胶原蛋白与GAG的合成,改善纤维保护功效:

  大豆肽萃取精华:刺激胶原蛋白合成

  锦灯笼萃取精华:对抗胶原蛋白酶与自由基

  白柳叶萃取精华:对抗弹性蛋白酶

  小麦胚芽萃取精华:对抗糖化作用

  还蕴含

  孔裂药豆收敛精华:发挥传感作用

  牛油果油温和修护。

  “植物甘油”葵花油

  维生素元B5滋润保湿

  醋酸生育酚:对抗自由基

  薰衣草与马郁兰精油:平衡舒缓

  每天早晚,将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以向上按摩的手法涂抹在脸部与颈部。建议双手握拳,以指关节进行肌肉按摩。

  功效

  肌肤瞬间紧实丰盈,充满弹性,脸部轮廓恢复完美……

  轻松保持恢复年轻肌肤与青春容颜。

  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增加面部肌肤的密度,改善肤色、弹性与紧实度。

  日复一日,全方位作用模式对抗肌肤松弛的各个方面,协助重现年轻容颜的丰盈饱满、柔美曲线与精致轮廓。

  使用8周后,脸部轮廓惊喜再现,脸颊饱满,肌肤光滑细致。抗衰老功效有目共睹。

  质地清新细腻的流畅质地迅速吸收。适合各种肌肤类型,包括干性、油性与敏感性肌肤。不含致痘成分。

 

  雙妹玉容霜1080元/50g

  任光阴荏苒,肌肤盈透饱满,温润如玉

  来源于经典的名媛美容秘方,富含多种养颜密集保养成分:珍贵的意大利野生白松露,具有卓越抗氧化功效,改善细纹、皱纹,带来肌肤的紧致和弹性;玉兰花精华,有效提升肌肤光泽度。

  即使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也能使干性肌肤呈现饱满,滋润的状态,如玉一般。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柔滑日霜(滋润型)1080元/50g

  任光阴荏苒,肌肤盈透饱满,温润如玉

  来源于经典的名媛美容秘方,富含多种养颜密集保养成分:珍贵的意大利野生白松露,具有卓越抗氧化功效,改善细纹、皱纹,带来肌肤的紧致和弹性;玉兰花精华,有效提升肌肤光泽度。

  即使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也能使干性肌肤呈现饱满,滋润的状态,如玉一般。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RMB3700/50ml

  全世界最顶级、最奢华的面霜之一,能充分滋养并紧实肌肤。它内含La Prairie独有的活细胞精华、鱼子精华、海藻蛋白、小麦蛋白以及一系列植物萃取精华,能有效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平滑、紧实肌肤,迅速改善疲惫暗沉、干燥缺水的肤质状况,让肌肤焕发出犹如丝缎般的年轻光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