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卫衣帽衫复活 打造简洁欧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气温开始回升了,毛衣穿搭外套开始有点热了,这个时候不如换件卫衣帽衫,无论是单穿还是配搭各式外套,都能穿出简洁欧美范的味道来。

  编辑解析:深灰色的卫衣配搭皮衣外套,散发英伦风酷感的味道,内搭的T恤和烟灰色紧身牛仔裤都紧紧的贴合这一主题。

  编辑解析:西装款外套配帽衫,硬朗和柔软的材质混搭,舒适又有个性。极简的款式很符合今年的流行趋势,带着帽子的穿法突显神秘的范儿。

  编辑解析:单穿帽衫配热裤,双腿大面积露肤,运动休闲中带着性感的味道,红色须边热裤十分抢镜,踝靴的选择突显将混搭进行到底的决心。

 

  编辑解析:即便把卫衣帽衫完全穿成运动的感觉有不赖,只需加入一些明亮的色彩,在早春一样很时尚。比如这位MM就穿搭了一条西瓜红的紧身裤,既抢眼又能展现好身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