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时髦搭 塑造清凉苗条美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说黑色看上去厚重、沉闷,但却是最容易穿出纤瘦效果的颜色,即使炎热夏日也难舍弃。不过,通过以下几位明星的时髦穿搭,黑色反而可以营造出清凉苗条的感觉,绝对是帮助各位姑凉们显瘦显美的好法子!

  时尚解析:It Girl皮格西-洛特可是经常给我们带来有创意的搭配,像她这身:黑色轻薄无袖衬衫+黄色豹纹印花裤+亮蓝色平跟鞋+黑超+藤编小包,就看上去清凉又Fashion。可见,用黑色混搭亮色印花,是这个夏天必学的搭配招式。

  时尚解析:辣妈格温-斯蒂芬妮用黑色吊带背心搭配荧光粉紧腿裤和露趾短靴,粉嫩的颜色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感,这身极简搭配绝对是值得学起来的黑色夏日搭配妙招。

  时尚解析:夏天绝对少不了视觉瘦身+百搭的黑色西装外套,但你可以参考金-卡戴珊,选择轻薄面料的款式,并尝试与明亮色系的下装如短裙、短裤搭配,显瘦显清凉。

  时尚解析:透视感绝对是消除黑色厚重、吸热的关键词,所以,大胆些的可以选择全身透视的黑色连衣裙,保守些的可以像皮格西-洛特这样,用波点透视半身裙与上装搭配,既飘逸,又清凉美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