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行走真我风尚 燃点时尚激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 2009年9月17日,北京) 谁不曾渴望闪耀夺目的自信光芒?谁不曾追求独一无二的真我风尚?国际知名鞋履品牌ECCO总致力于带来在不经意中散发的真我风格,让行走的每一步都因自信而变得更加美丽。继去年携手新锐设计师打造个性时尚盛宴,以及2009年2月在哥本哈根成功举行的Walk IN Style Award活动之后,ECCO于2009秋冬继续演绎“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邀请中国时装届的两位新锐设计师--张驰、范然,共同以ECCO 2009秋冬主推鞋款为灵感设计的成衣,意在鼓励更多年轻设计师创造自信和美丽,与追求真我风尚的潮流膜拜者们一同分享更多潮流搭配的灵感,以及敢于创造个性风尚的年轻态度。近日,“ECCO  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 2009秋冬发布会在京举行,创意的火花燃亮了北京的夜空,精彩演绎展示着品牌“我的世界,我的时尚,我的ECCO”的独特风格。

中国区总经理科乔治先生与众模特合影ECCO中国区总经理科乔治先生与众模特合影

  回溯至今年2月,哥本哈根的时装周因为ECCO Walk IN Style的华丽亮相拉开序幕。令人目不暇接的鞋款和与之完美契合的成衣,为时尚人士带来了一组组绚烂缤纷的视觉享受。年轻设计师的大胆创作和模特们的自信演绎,将行走的优雅和魅力不断绽放。而ECCO始终相信,只要敢于挑战和尝试,都能找到独一无二的真我风尚,拥有创造时尚的勇气,更能从行走中找到乐趣和自信,这也是“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精神的精髓所在。

  而在这个夏末初秋的微凉之夜,ECCO将“Walk INStyle行走风尚”的热情继续延烧至北京,带来了2009 秋冬最IN的潮流盛宴。北京东方君悦酒店柔和灯光的映衬下,ECCO 09秋冬系列散发着一种别样的风情:在“英伦学院、乡村情怀、西域风情、帅气朋克”等一系列关键词中,现场嘉宾仿若穿梭隧道,重拾过往,追忆那些被遗忘的时光,尽显ECCO 09秋冬的优雅经典。

名模张亮李子峰携众模特演绎秋冬系列名模张亮、李子峰携众模特演绎ECCO09秋冬系列

  名模张亮、李子峰携众模特身着由张弛和范然设计的华服,与ECCO 09秋冬的主推鞋款一起闪耀T台。Summer Zone夏日地带系列鲜艳跃动、爆裂纹别致而又个性;Identity个性系列兼具实用性和未来感的设计,赋予其无与伦比的独特美感;Urbanity优雅绅士系列用立体硬朗的线条诉说着现代的刚毅;Trace探索者系列在复古中尽显十足酷感、可谓潮人的不二之选;而Oslo奥斯陆系列仿佛刻划着摩登大气的型男手册,Terra VG极地系列则用珍贵的牦牛皮带来户外越野的又一巅峰力作……那些或浅或深的色彩、或明或暗的线条、或强或弱的对比,每一款都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一种别样的风情,完美展现着由ECCO带来的舒适之上的时尚。

姚晨演绎秋冬系列主推鞋款格兰纳达行走真我风尚姚晨演绎ECCO09秋冬系列主推鞋款Granada格兰纳达,行走真我风尚

  当来宾们还沉浸在美轮美奂的时装秀时,嘉宾姚晨小姐穿着主推款Granada格兰纳达款款走来,动人的姿态和优雅冷艳的气质无不散发在迷人的灯光中,Granada格兰纳达的复古甜美印衬着经典的学院派气息,也在姚晨小姐的轻盈步履中显得更为高贵和典雅。随后,嘉宾姚晨小姐也欣然地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她表示一直十分喜爱和欣赏ECCO,本季的新款马靴、复古蕾丝毛绒靴与色泽明亮的及膝长筒靴都是自己十分中意的款式,十分经典百搭也能彰显个人的气质。同时,她也鼓励更多的女性勇敢尝试将时尚潮流与个人风格相结合,挖掘自身潜在的无限可能。

张驰带来以秋冬主推款为灵感设计的高级定制成衣张驰带来以ECCO09秋冬主推款为灵感设计的高级定制成衣

  精彩的时装秀过后,两位年轻设计师张驰和范然共同来到主舞台,与大家分享关于设计中的点滴感受。张驰坦言他以“大自然狂野的一面”为设计灵感并在设计过程中运用大量高级皮革,同时从ECCO鞋优美的线条里摄取灵感,并成功应用在剪裁上。而范然的灵感则来源于空气清冽的伦敦深秋,以轻松、摩登的感觉为主线,硬朗与柔美的混搭,再配以ECCO的鞋款,充满自信地演绎个人风格。“WalkIN Style行走风尚是传承ECCO十分有意义的全球性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人勇敢地将时尚潮流转化为个人风格,”张驰表示:“作为中国本土年轻的设计师 ,能不断创造时尚、引领风尚一直是自己的追求。十分感谢ECCO给了我创作的平台,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在行走中找到快乐,创造真我风尚。”

范然带来以秋冬主推款为灵感设计的高级定制成衣范然带来以ECCO09秋冬主推款为灵感设计的高级定制成衣

  活动现场,ECCO中国区总经理柯乔治先生欣然授予两位年轻设计师“ECCO 2009 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纪念牌,以感谢他们用娴熟的设计技巧和制衣工艺带来令人欣喜的作品。柯乔治先生表示:“ECCO ‘Walk IN Style’旨在表彰那些拥有独到见解和时尚嗅觉,并能自信勇敢得创造真我风尚的人们。作为顶尖的国际鞋履品牌,ECCO希望带来的不仅仅是富有设计感的最新鞋款和其超凡的舒适度,更希望通过与年轻设计师的合作为更多的人带来创造真我风尚的勇气和自信。”

中国区总经理科乔治先生与嘉宾姚晨亲切合影ECCO中国区总经理科乔治先生与嘉宾姚晨亲切合影

  ECCO始终坚持鼓励和培养中国本土年轻的设计师,为他们提供不断创造时尚、引领风尚的广阔舞台,也希望年轻的设计师能从和ECCO的合作中找到灵感、带来更多令人欣喜的设计。相信WalkIN Style作为ECCO不断延续的全球性活动,一定会在行走风尚的舞台上不断成就你燃点时尚的梦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