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眼三色妆容教你扮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橙色妆容

阳光感觉的橙色妆容,用健康的麦色粉底与暖色调的化妆品组合,突出大大的眼睛和清晰的睫毛,活力四射的你立刻呈现在眼前!

橙色妆容打造step:

1、用偏红色的唇膏与金色唇彩调和使用,呈现健康自然的唇色。

2、在涂完黑色睫毛膏后,再涂上一层金色的睫毛膏,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效果哟!

3、麦色粉底配合暖橙色的腮红,这样的组合才是塑造阳光女孩的首选


绿色妆容

让面部显得更具明亮感,绿色为你带来自然感觉的清新妆容!用眼线和深浅不一的绿色眼影勾勒出眼部的动人轮廓,使眼部显得神采奕奕才是重点。与绿色系妆容搭配,其他化妆品应选择暖色系的,使俏皮的同时更添亲和力。

绿色妆容打造step:

1、用银灰色眼线笔描画上下眼线,可以带来有神的眼部效果。

2、用深绿、浅绿和金米色眼影描画出具有过渡效果的眼部颜色,增添层次感。

3、用棕色眉笔描画眉毛,可以稍稍粗一些,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哟!


紫色妆容

粉紫色妆容可以带来白皙可爱的感觉,所以用适当的粉底调整肤色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应该通过描画眼线来使眼睛显得大而有神,体现紫色妆容特有的可爱感觉。

紫色妆容打造step:

1、用紫色眼线笔描画眼线,注意眼睛中间的眼线要画得稍粗一些,可以使眼睛显得圆而大。

2、用比肤色稍白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在脸部,调整出白皙的肤色,用比肤色稍浅的散粉定妆。

3、把粉色腮红扫在颧骨处,并向周围均匀晕开。颜色应保持自然,不要过于鲜艳醒目。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