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性帅气 学女星领带搭配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代表着中性与帅气的小马甲时代在被明星们一阵热捧中渐渐落下帷幕,从而取代它的是更具中性感的领带风潮,就让我们在跟随明星的领带搭配中学习如何展现自己中性的一面。

清纯与可爱感呼之欲出清纯与可爱感呼之欲出

  Twins:昔日的Twins系着嫩黄色的领带,清纯与可爱感呼之欲出。

造型的夸张与野性永远是布兰妮所追求的造型的夸张与野性永远是布兰妮所追求的

  布兰妮:华丽的水钻比基尼加上水钻紫色领带,再加上黑色的蝴蝶结领结,造型的夸张与野性永远是布兰妮所追求的。

性感又充满诱惑性感又充满诱惑

  傅颖:白色V领衬衫与高腰黑色短裤的搭配,再加上黑色领带,即性感又充满诱惑。

华丽的红色裸女领带令人惊艳华丽的红色裸女领带令人惊艳

  官恩娜:华丽的红色裸女领带令人惊艳,看似清纯的官恩娜骨子里也是充满了大胆与性感。

乐队的主唱吉他手Pretenders乐队的主唱吉他手

  克雷西-海德:作为Pretenders乐队的主唱吉他手,克雷西-海德也是一位热爱领带的摇滚歌手。

红地毯上的中性的套装潇洒不羁红地毯上的中性的套装潇洒不羁

  蕾克-贝尔:红地毯上的中性的套装潇洒不羁,白衬衫+灰色马甲+黑西装+领带+礼帽,看上去简直比迈克尔还要迈克尔。

美女主播也无法抵挡中性领带的魅力美女主播也无法抵挡中性领带的魅力

  李霞:美女主播也无法抵挡中性领带的魅力,但是头上的白色发卡着实有些多余。

妖媚的中性美男呼之欲出妖媚的中性美男呼之欲出

  林志玲:拿着吉他玩摇滚的林志玲穿着笔挺的黑西装,中规中矩的系着黑色领带,头上的那顶假发颓废凌乱,妖媚的中性美男呼之欲出,如此大的跳跃,很难让人联想到那个有着娃娃音的甜姐儿。

粉红色的领带可爱粉红色的领带可爱

  卢巧音:粉红色的领带可爱,颠覆了卢巧音以往的中性帅气形象,更增添了一份女人气。

红色领带十分抢眼红色领带十分抢眼

  梅婷:红色领带十分抢眼,与白衬衫的结合却略显单调。

将青春气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将青春气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容祖儿:一身休闲至极的的打扮,搭配红色的格文领带,瞬间将青春气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西装上的条纹打破了以往的郑重感西装上的条纹打破了以往的郑重感

  容祖儿:西装上的条纹打破了以往的郑重感,散发出的冷艳也被加进了女性的妩媚。

为这平凡无奇的造型添色不少为这平凡无奇的造型添色不少

  宋慧乔:白衬衫搭配黑西裤,耀眼的红色印花领带和夸张的腮红,如此夸张的搭配,为这平凡无奇的造型添色不少。

将西装马甲领带和牛仔裤融为一体将西装马甲领带和牛仔裤融为一体

  索尼亚-罗兰德:绝对的混搭高手,虽在相貌上不占优势,但她却恰到好处的将西装马甲领带和牛仔裤融为一体。

小领带与珍珠项链的混搭彰显个性小领带与珍珠项链的混搭彰显个性

  泰勒-莫森:街头朋克风流露出浓浓的坏女孩气息,小领带与珍珠项链的混搭更彰显个性。

佟晨洁的中性时代简约干练佟晨洁的“中性时代”简约干练

  佟晨洁:佟晨洁的“中性时代”简约干练,白衣白裤搭配蓝色条纹领带,气质独特。

绿色条纹领带学生气十足绿色条纹领带学生气十足

  许慧欣:许慧欣的绿色条纹领带学生气十足,凸现活泼气息。

看似休闲的搭配中略显帅气看似休闲的搭配中略显帅气

  杨若兮:领带上浅浅的印花低调雅致,看似休闲的搭配中略显帅气。

黑色西装做工考究黑色西装做工考究

  张靓颖:黑色西装做工考究,领带的搭配很是中规中举,风格利落干净。

优雅感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优雅感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周迅: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周迅,灰色搭配银色领带,再搭配上率性的黑色礼帽,优雅感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