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型男—着装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旅游并不是度假的惟一方式,霓虹闪烁下的夜场,也是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无论你秀的是哪一面,都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或忧郁或狂野,或时尚或简约,男人的魅力在这里相互映衬。

  忧郁男人

  酒吧里独特的风景

夜场型男 着装推荐

  一个让人感受到忧郁的男人,并不全是因为他的眼神。独自坐在酒吧的角落里,就着闪烁的灯光品尝着杯中的红酒,这样的男人,是酒吧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忧郁的男人总会带着一丝的颓废。除了若隐若现的胡须之外,宽松颓废的装扮也是忧郁男人一大特点。在装扮上,他们往往会选择t恤、牛仔裤。在色彩上,除了灰色、黑色等暗色调之外,又增添了紫色、紫红色这样稍显华丽的颜色,在忧郁中为男人增添一丝华贵。

  推荐着装:真丝衬衫

  魅力指数:☆☆☆☆☆

  狂野男人

  夜场中的“旋风”

夜场型男 着装推荐

  夜场里总是不能缺少狂野的男人,他们就像是一阵刮过的旋风,带来强力视觉冲击的同时,也为夜场增添了无比的活力。

  狂野的男人通常会巧妙地使用塑身的背心、大花图案或人物图像的t恤来勾勒自己强健的肌肉。在强调狂野的性感同时,增添一份如风般的飘逸。

  在色彩上,狂野的男人会选择金色或多种图案构成的极具挑逗性的配色和图案,但永久不变的是黑白双色带来的简单的强烈对比。当然,黑色的衬衫配以黑色的牛仔裤也能够让人充分地感受到男人在沉寂下隐藏的爆发力。

  推荐着装: 棒球帽 塑身背心

  魅力指数:☆☆☆

  时尚男人

  霓虹下优雅的彩虹

夜场型男 着装推荐

  优雅、干净是时尚男人审美的至高准则,对于他们来说,即使是坐在喧嚣的夜店里也跟悠闲的踏青没有什么区别。

  时尚的男人总是会恰到好处地将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多彩的t恤和艳丽的衬衫完美地诠释了时尚男人的心境与情感。亚麻和莱卡的布料,穿起来既舒适又挺拔,正统中却又带着一丝的浪漫感觉。多种颜色的不同搭配更让时尚男人像彩虹一样尽情施展色彩的魅力。另外,酷酷的“蛤蟆镜”也是时尚男的杀手锏。

  推荐着装:艳丽t恤,蛤蟆镜

  魅力指数:☆☆☆☆

  简约男人

  稳重后隐藏的激情

  有这样一群男人,他们似乎没有第二种生活方式,总是用一种面孔严肃地对待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在迷醉的夜晚里,也保持着自己一丝不苟的形象。

  在夜店里,他们似乎是另类的一群男人,笔挺的正装休闲裤配以同样熨得整齐的衬衫或正装t恤,颜色也不过总是黑、蓝、白色这样严肃的颜色。他们看上去也许只是想喝几杯而已,但从领口稍稍解开的几颗扣子里,将领带拉开时,又多了几分性感和成熟。

  推荐着装:低领衬衫

  魅力指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